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2 00:01:48| 人氣5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說不出口,第十四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4

「……那麼後來呢?」攝影棚裡,娛樂@亞洲的侯主持人專注的聽著我說故事,直到我在一個段落停了下來。

現在的我在台灣,為的是上次和歌迷的四十首歌約定。

因為時間不多,所以接的幾乎都是音樂節目的通告,唯一這一個,是我請求經紀人接下的談話性節目。

剛剛的時間只有我一個人在說話,我說出了這段,每次讓我想起來就會感到心痛的往事。

團員們也很認真的聽我說,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提起這些事。

是因為在海外,所以我才有辦法說出壓在心裡的這些話嗎?

「後來?」我微笑。

主持人帶著好奇的眼神看向我,團員們大概也是吧。對於這段我一直埋藏在心裡的回憶,大家都很好奇吧。

「是啊,洪基,後來怎麼樣了呢?」侯主持人問道。

「後來啊……」

再一次的,我讓自己,深深的陷入回憶中。


*


正式出道的日子已經決定了,FTISLAND的出道舞台,全校都感到很興奮。大家還討論要一起到學校禮堂來看現場直播,因為我們恐怕沒有辦法到現場去看。

看過FTISLAND表演的師生們都非常期待,最近大家都在熱烈的討論著這個話題。

而不管五個團員們走到哪裡,都一定會有許多學生們圍繞在旁邊。

上次見面之後,我已經有兩個禮拜沒見到洪基哥了,上次講電話也是三天前的事了。

他越來越忙,我不會主動打電話給他,因為我怕打擾到他工作或是打擾到他休息。

而他也總是忙得沒有時間打給我,之前聽他提起過,他回到家的時間幾乎都是午夜了。

我總是要裝作不在乎的樣子,我必須從現在開始練習,以後才能度過沒有他的每一天。然而,每天都有人在我耳邊討論他們,就連打開電視,我也不時的會看到關於他們的消息。

我苦笑,這樣子要叫我怎麼忘記他呢?

我放下遙控器,從沙發上站了起來。這時擺在客廳桌上的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我趕緊把電話接起來。

「喂?」我說。

『我親愛的小傻瓜女朋友金世妍。』聽這麼一長串的稱呼,我當然知道是誰。

我親愛的大明星男朋友李洪基。

「怎麼了,」我瞥了一眼牆上掛著的時鐘,現在是晚上七點半,「怎麼會現在打電話給我,沒在忙嗎?」我說。

『十分鐘過後要進會議室,所以我趁現在空檔的時間打電話給你。』他的聲音聽起來很累。

「很累吧?」我忍不住問道。

他沒馬上回答,停頓了一下之後,他對我說:『不會,因為我知道我們家世妍在看著,所以一點也不累。』

聽到這句話,我的心裡狠狠的一陣痛楚閃過。

從眼眶裡流出來的,是淚水吧。

「哥,要好好加油喔。」我努力維持正常的聲音對他說。

『我會的。』洪基哥任真的對我保證。過了一會兒,他才又說:『世妍,妳在哭嗎?』

糟糕,被他聽出來了。

「哪有在哭,我在看電視啦。」我連忙把電視打開,還把音量調大。

電話那頭好像傳來了他輕聲笑著的聲音。

我伸起手擦了擦眼角的淚水。

『對了,我有事要告訴妳。』

「什麼事啊?」我說。

『出到舞台當天妳可以來現場看喔,我特地請辛雅小姐替妳留了一個位子。』洪基哥笑著說。

然而我卻感到不知所措。

現在只要一提到辛雅小姐的名字,我的心裡就會感受到無比沉重的壓力。

『妳會來看的吧,大家都很期待妳來。』洪基哥說。

我的心臟跳得好快,我好想像上次的校慶那樣大聲的告訴洪基哥我一定會到,那是當然的,我好想毫不猶豫、理所當然的告訴他。

但怎麼辦,現在的我做不到。

『(洪基!會議要開始了!)』從電話那頭傳來有人叫洪基哥的聲音。

「啊,哥,你要去開會了是不是?」我趕緊說。希望他不要發現我再逃避他。

『真是,待會又要度過精神緊繃的一個小時了,』洪基哥無奈的說,『好吧,那就先這樣了,到時候妳再來看我們表演吧!再見囉,世妍,我再打給妳。』

「好,要打起精神來好好加油喔,洪基哥。」我說。

結束通話之後,我倒坐在沙發上。

我真的相信,一切都可以回到原狀的。雖然心痛,但是這樣的割捨,會是值得的。

但是,眼淚還是忍不住流了下來。

我只有,在他看不見的時候才能哭。


*


FNC MUSIC裡──


「喂,請問是金世妍小姐嗎?」電話通了,我輕聲的詢問著。

對方先是沒有回話,沉默了一陣子之後,她才開了口:『是,您好。』

我嘆了口氣,我知道,她現在對於我的恐懼。

「洪基說,要妳來現場看他們的表演。」我還是跟之前一樣,直接就說重點。

『是。』她的語氣有些猶豫。但我知道,她會跟我說實話的。

「我想妳應該知道我會跟妳說些什麼。」我說。我相信這個女孩會想清楚的。

『您希望我不要去,對吧。』

「是的,世妍小姐。」我說,「我希望在正式出道之前,你們兩個可以分手。」這些話,真的是很殘忍吧。

她沒有馬上回答我,但是我知道,她會聽的。


『……我知道了,辛雅小姐。』


結束了通話,我拿起手中的資料,離開了剛剛結束會議的會議室。

台長: 李信恩Shinan
人氣(56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ovel*因為說不出口+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說不出口,第十五回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說不出口,第十三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