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5 01:31:09| 人氣2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本 Happy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武休息站
大武休息站


東台飯店溫泉


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


民宿前往下看視野很好


太平洋



民宿前的小花小草

兩天一夜的知本隨意行輕快地結束了,大家應該都玩得很開心吧!我想。

這一趟Teresa,Mafalda和我搭Jose的車,前一晚其實我和Mafalda都沒睡飽,
想在車上補補眠,哪知坐上車才是緊張刺激的開始,一刻都不敢閉眼。Jose開車之殺,我倆得時時抓緊手把,深怕一個急煞車會衝到前面去。兩個孩子媽的Mafalda心理壓力更大,不時和我交換驚恐的眼神,一邊嘟嚷著:駛卡慢咧啦!我懷疑Jose車上載慣了石材,真的把我們當石頭般無視。  

Jose第一次重出江湖當領隊,看來頗在意客戶的反應。聽到大家時而誇民宿風景好,水甜,飯好吃,Jose貌似雲淡風輕,實則內心波濤洶湧,因為不自覺的嘴角上揚,露出滿意的微微笑 (都被我看到了啦!) 哈哈!  

阿寶couple此行簡直是二度蜜月,和夫人連散個步都牽手,很刺眼啦!不想多說!

還有就是娟娟一家四口,兩個青春期的少男硬被迫和一群大叔大嬸出遊,簡直是酷刑啊!孩子,我懂啦!忍一忍!兩天很快就過去了。

如果看照片沒看到Jaime一家子,別奇怪,這家人不受控制,不時得靠手機追蹤,完全是自由行啦  。

因為此行大受好評,Jose被大家推舉(陷害)連任CFO(Chief Fun Officer),獲全票通過,連Jaime兩歲的女兒也站起來鼓掌。下一次大約在春假,再跟大家相約離島行。時間先空出來啊!大家~尤其是這次不克共襄盛舉的同學們,郊遊有益身心啊!

                                           

台長: 西堤
人氣(2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版主愛亂跑--2011北京之春
此分類上一篇:知本泡湯行程揭密

阿蜜
好久沒上來看同學了...大伙玩得頗高興的..
Jose,你變得好瘦...人到中年不是都費花胡...你反而瘦了..
阿寶很像那個叫老虎伍茲..你戴帽子較帥...哈
其餘同學都沒啥變...

很高興見到你們...
2011-04-19 06:37:03
Antonia
娟娟
你兒子眞的跟你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真的....
2011-04-22 17:4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