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1 22:33:4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不像我的風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在南濱… ㄜ…

不知道怎麼開始的,

最後弄成這種場面,

我只是說…做朋友是不是比較好?

因為朋友可以永遠…情人就不一定啦!

你要的不就是永遠嗎?…

你問我?我只是想找個人陪我嗎?

我說…有一半的原因吧,

可是也不排除喜歡的因素,

哈…結果你自己卻爆料了…

你到底有多少事不讓我知道啊…

你的以前太複雜,哪些是曖昧?哪些是真的?

我看連你自己都分不清楚…

那現在是什麼情形?我反問你?!

也忘了什麼情形了?!

我有點生氣的走掉…你拉著我問我幹嘛要這樣?

哈…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能是不想繼續這個話題吧…

走到你摩特車旁時,

你戴上安全帽後…你說你很難過,

你說我不要你了…我看著你紅了眼眶,

= = 我又像個做錯事的小孩…

跟你說對不起……

唉~這條路真漫長~我不懂事~讓你委曲了

台長: 安古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