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22:14:0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生存目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為目標努力、奮鬥

感覺起來那是很悲哀的

可是沒有生存目標的人不顯得更悲哀嗎

我在這裡,以旁觀者的角色

看著大家的生存目標和生存方式

只是很微小的我們,竟然可以有那麼多的可能性

當然,有些人是被我討厭的

他讓我覺得他是世界上最膽小怯懦的人

他讓大家都感受到他的緊張和可怕

因為他常做出無法預料的事──自殺

我看不起他,因為他都不愛自己了

有人麼資格去愛我學長呢

那只是多拉一個人受苦罷了

他們的談的是窒息式的愛情

我看得心驚膽跳


究竟怎麼樣的性格是討人喜歡的

什麼樣的性格可以完美

我的性格一定不屬於那樣

不過我看開了,每個人要走的路不一樣

有個朋友的性格很好

常會有朋友打電話給他

不論是要回花蓮或者是什麼原因

而且都會找他出去玩什麼的

我覺得這樣的性格很好,造就了很好的人際關係

可是,我似乎就不是這樣的個性

呵 大概也學不來吧

所以要學著處理自己的生活

雖然我還是不敢一個人睡覺、生活

我的生活很簡單

只要有人陪我...吃飯、逛街、聊天

一個人時的生活就是看書、聽音樂、看電影

這樣似乎也能過得不錯


每個人的生存目標不一樣

生活就大不相同

就像是...不會有人想找我去唱歌或夜遊

台長: 安古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