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00:51:3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對你要求太多嗎?
可能是,也可能不是,
對你,我很難耐得下性子,
是我們交往久了嗎?
所以開始很多的不耐煩跟嫌棄!

會一直要求你,
是因為沒有感覺到你在乎我,
有時候,小事情可以感覺到一個人的心,
雖然上容他們都說你很老實什麼的,
可是我卻覺得你處處不用心,
我知道每次講你的時候,
你都會一言不發,跟我說你會改,
我每次都相信你了,
氣也很快就消了,
可是,怎麼又一再的讓我難過呢?
你不夠貼心,這我早就知道了!
你不浪漫,你覺得浪漫不如實際去做,
從以前到現在,你改了不少,
可是唯一不變的還是你的那顆心,
你從來沒有用心去看看我要的是什麼!

有人說,說我們像老夫老妻一樣,
沒有人麼浪漫的事,也沒有什麼驚天動地,
我都會說,大概是交往久了之類的話,
然而我心裡還是蠻想要你偶爾浪漫一點,
或者是,可以讓我感覺到你的心跳,
可是,總是讓我有失落感。。。

戀愛到底要怎樣才像樣呢?
我試著從韓劇裡面去找情節,
只有看到一幕幕經設計安排後,
很完美,令我羨慕的戀情,
那又能怎樣呢?
並不會因為看了韓劇就有所改變吧
我們的戀情!!

如果你可以早上早點起床為我買份早餐,
我會很感動,真的!
然而這樣的小事不是你為我做,
而是我為你做,我早點起床為你買早餐,
有人說愛情是不需要計較誰付出的多,
我說,愛情如果沒有feedback,
大概很快也會破裂了!
沒有feedback的愛情,你能期待一直當個收獲者嗎?
又有誰願意不斷的付出,而不求回報?
沒有人要做愛情裡的傻瓜,不是嗎?

台長: 安古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