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11:17:2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系統提醒我,

超過五個月沒有登入了,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剖析自己的心理狀態,

現在,我的大學學分,愛情、社團、課業都修到了,

可惜出了點小差錯,似乎身體搞壞了呢!!

而愛情學分,似乎還游走在及格邊緣,這樣算合格嗎?

我的心理和生理都因為轉學而起了化學變化,

開始為自己的貪玩和自私找藉口,

一個謊,需要無限個謊言去遮掩,

我又怎麼會不懂?



對於朋友們的愛情,分分合合,

看自己的愛情,在錯雜的心理過程中變化,

我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

處罰我們的,是社會的公理,還是人心的自私,

我們都被秩序所治服,都被規範牢牢鎖住,

為什麼?一個人不能同時愛兩個人?

為什麼?不可以自由選擇愛不愛?

兩個人的關係一旦牽連,勢必要糾纏嗎?

我不懂,我的朋友也不懂,

最後的愛,已經轉變為恨意~

說什麼還是好朋友的屁話,請停止愚昧的行為!



突然憤怒不已的我,

似傻子般的~胡亂咬人,

天啊!剖析自己的心理,已經到了邊緣!

我還有好多秘密沒有說,

我不敢說我想遊戲人間,我不敢那麼瀟灑,

我怕,我怕會被臭名追逐,

所以寧願,現狀就好!

為什麼,不能為自己活一點呢?人!

台長: 安古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