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5 21:53:1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三生活,每天都還是會想偷閒,

半夜還是會爬起來罵一罵自己,

總是撐不住眼皮的昏沉睡去,

上課時,伴隨著新廁所重建的吵雜聲,

以及老師和電鑽拼大聲的嗓門,

每個都令我厭煩,讓我的心很亂,

我也很想裝作不在意,

可惜我沒那麼高尚、自律,

其實,誰能不這樣熬過高三,

但在自己的感覺裡,那是特別難受,

緊接而來的大小考試,讀不完的範圍,

卻又無心在課業上,只想貪圖一點自由的空氣,

你也許罵我懶、也許說我墮落,什麼都好,

可是你卻無法代替我接受這樣的日子,

讓別人來告訴你,你以後會後悔的,

我比誰都怕,更怕的是掏心掏肺後還一無所獲,

說什麼也沒用...

終究是要面對的~

但願我以後能驕傲的說:我也走過這段路,

用辛苦的回憶換得亮麗的成績,

誰不想??

台長: 安古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