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7 02:02:4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到詛咒簡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嗶嗶..收到久違朋友的簡訊,

不知道在那麼深的夜晚怎會捎來訊息,

帶著好奇的心,我開了簡訊閱讀..

並不如我想像的美好,

在秋風呼呼的夜晚,一封詛咒簡訊的來臨,

或許是我的錯誤謬稱..稱之為詛咒簡訊,

我曾收過不只這封名為「幸運信」的東西了!

內容不乏是:「...請在二十四小時之內將此信傳給x個人,否則你所愛的人將永遠永遠永遠離你而去,從未失靈!」

我還震驚於那〞永遠永遠永遠〞的字句裡,

後來,我並沒有將簡訊傳給任何人,

只是默默的按下刪除件,讓它消失..

我靜靜的想著...

為什麼會將這種簡訊傳給我,

沒有惱怒的我想著原因...

我歸納於...我的朋友太在乎他的他,

因為怕那個他會如言一般永遠永遠永遠的離開,

所以他選擇迷信的傳送這些簡訊,

人都是會害怕的,尤其是對自己最在乎的!

我沒有怪他怎麼如此不明事理...

甚至還有點想要害我的意思,

我心想...沒關係...我無所謂,

只是有點感嘆..一點感傷的情緒起伏..



最當初的第一封詛咒簡訊究竟是由何處來?

我曾聽說是一些電信業者想出騙簡訊費用的點子,

而它-「幸運」簡訊,也如電信業者預期般『大放異彩』的傳送著,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當你也收到這封信時...你會怎麼做?

再寄給他人?或是刪除?

寄給他人?在眾多朋友中..你為何會選定這幾個人傳送?

這樣的問題..居然在我的腦子裡不停的思考!






台長: 安古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