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3 15:29:18| 人氣2,5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像劇觀後心得]我可能不會愛上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usic:韋禮安-還是會,很好聽,推...)

[偶像劇觀後心得]我可能不會愛上妳! 最近超夯的

其實,除了女主角退出演藝圈新聞轟動影劇版面!

說實話,我還真沒注意到這部片!

 

昨天到youtube search, 去逛了一下官網,整體劇本架構嚴謹,連結上,還挺有趣的!

針對三十歲的男女,愛情與友誼做了深刻探討!

 

[男人不論二十歲、三十歲、四十歲、五十歲,都只想跟25歲以下的美眉談戀愛]

之前,關於這話題,格友們還唇槍舌劍激戰討論過,二十五歲以下美眉太老,而且不好哄,

應該修正為十八歲最好!因為最青春熱情,也最單純!

呵!男人內心,個個都很貪心啊!

 

例如,愛情沉溺久了,人不知不覺也會中愛情的毒...這論點很有趣!

討論男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

這個,倒是蠻難說的, 有機會成為情侶或夫妻很多!

 

主題曲是韋禮安唱的--還是會, 很好聽;我是韋禮安的粉絲,

所以,狠狠吸引住我....

 

疑! 結果出乎意料,超好看耶!

劇情很有趣味,是很寫實的都會愛情,所以就一路看下去.....

完全不輸給[醉後愛上你]搞笑劇情~

 

我喜歡劇裏程又青的獨立,也喜歡李大仁的貼心,是都會故事裏愛情清新小品!

程又青三十歲躍升[粗老]那一段,很好笑!笑到翻過去了...

[三十歲生日,我自己是上天給予最好的禮物],這個,應該要給予編劇很多掌聲!

把現在獨立有自信的單身女性,形容得真好!

 

其實,內心OS是女人三十歲,遇到珍貴不可求的愛情,就只能搏上一場,勇敢去愛去恨,去陷入 ;

那一到四十,愛情不就仿若虛無,只能殷殷期盼幸福?

女生如此;

男生也一樣,不論幾歲,也都一樣渴望愛情,也期盼幸福!期望戀人對愛有所回應,

給予愛情一個終點站,擁抱幸福! 

 

[因為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如果不去擁有,就沒有失去;這句讓我想到電影[生日快樂]小米對小南說的話!


[越來越不想改變,已經習慣的習慣!]

熱戀中的人往往會因為習慣,就會不想改變;例如換戀人,換口味,換條件,換嗜好!

但一旦不愛了.!那些所謂習慣也會自動逐漸消失...


[如果我看過你看過的世界,走過妳走過的路,是不是就能更靠近妳一點了?]

這句深得我心,感同身受!

因為多年之前,曾經有人也這樣對我說過,擄獲我的心!

 

那是我另一半對我說過的話!

因為當時我喜歡自由,熱愛工作,到處跑;正是人生發亮,璀璨的時刻!

他只說:[想去世界高空飛翔,妳就盡情展翅吧!但記得累的時候,回來我身邊...]

回想起來,還是超感動的...

 


[笑,可以讓妳戰勝敵人和自己。]

有時候職場上,女人成熟內斂,笑容,不代表不與之計較;

只是因為對手修養氣度不夠,還不夠格稱得上是對手!

有些技倆只是騙世人, 但騙不過銳利雙眼!

戰勝自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一笑置之,會讓對手的無情捉弄與譏諷,顯得無比可笑無知及幼稚啊!

釋然,不見然全盤棋局都輸;看情況而定! 棋子是活的!

有時候贏在是裡子,或者贏在自己對人生自我的堅持!

有時候是意外綁架一顆摯熱的心,跟期待的愛情...

 

[人生有沒有什麼遺憾?很怕一切來不及...
來不及說謝謝,來不及說愛你,來不及陪你一起...
人生總要倒數時,才發現有很多來不及...
有的時候,真的要停下腳步...
多給自己一點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以及
告訴你
我其實愛著你。]



其實,很喜歡這部片的感覺,清新舒服!加上青春無敵對話很好笑~

裏面有段前前女友與現任女友對話,令人莞爾!很值得一看!

 

也讓人很有同感;李大仁內心真的想對程又青說的:[我其實愛著你。]

這就是愛情啊!真的很好看!
 

所以,有空也不妨看一下[我可能不會愛上妳]這部好片吧!

體會一下感動!

 

延伸閱讀:聆聽陳柏霖  我不會喜歡你
==========================================================

作詞:韋禮安

作曲:韋禮安

在日出之前 能不能再看一眼 你的臉

在離開以前能不能再說一些真心的諾言

能不能給我更多的時間就躺在你的身邊

把這畫面你靜靜的臉溫柔的肩記在心裡面

還是會

害怕 醒來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害怕 從此不在你左右

或許我

還是會 還是會 還是會不知所措

從今以後沒有我 你會不會

太寂寞

台長: Ms.蘇菲
人氣(2,5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Su電視劇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看海賊王One Piece]熱血,友情才是王道!
此分類上一篇:好看 偶像劇 醉後愛上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