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3 21:34:56| 人氣1,2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s.蘇菲跟GF3一起去散步]1013外拍日記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s.蘇菲跟GF3一起去散步]1013外拍日記,

今天天氣晴朗,蘇菲心情超級開朗^__^p,曬太陽囉!

連日陰霾,今天下午好不容易出太陽,

所以,帶著小三機GF3出去散步兼曬太陽;

今天天空很美呢!

雲喃喃地說著:[我要遠颺....]

剛好有鳥兒飛過,順間捕捉.....

不然,再繼續悶下去,我整個人都快悶到發霉,

沒有絲毫生氣,奄奄一息....

因為你說,在島的東南那邊,也是大晴天;

所以,想用GF3拍下我們這邊晴天給你看看!

 

呵!應該大家今天仰望的天空,都是一樣美吧!  

          

因為連著被陰天給悶到爆~

讀了一些原文好詩,真的很棒!但咀嚼之後,心靈卻想渴望讀更多...

塞滿思緒! 

因為心靈已疲憊到極點,只能麻木而已....

 讀了江國香織幾本小說,卻更為驚嘆啊!

雲很唯美,思緒飛來,但筆還是動不了....

誰來許我一個小說的靈感!

就.....GF3 妳好了! 

走!我們去散步~

 第一次發現這種球狀捲捲雲,很可愛呢!

努力飄浮著...散開....美麗如綿絮! 鳥兒又飛過...  

雲朵翻飛著,洶湧著... 

還真的是意外驚喜, 雲兒每朵都長得圓圓的,就很可愛的feel! 

應該算魚鱗雲的一種嗎?

不同地方的天空,但類似捲捲雲,QQ的...

雲朵一樣都是捲捲的,很可愛!

 一球一球的綿花堆....

 

是雲?還是綿球?輕飄飄的...

樹葉下的天空,有種無盡延伸感...

彷彿雲會說話....

 

雲說:[跟我們一起跳舞 ....] 

雲說:[我飄浮,我馳騁,我在你心間...]

  

不同地方的天空,還有可愛捲捲雲~

 

雲兒持續捲捲的可愛,秒殺了無數底片...

    

房屋安靜牆角,讓人感覺幸福滿滿的桂花芬芳....

小小花苞卻帶著香甜,讓人舒服....

 

轉角遇見扶桑花,火般熱情!

路邊小草,綠意盎然!很有生命力

   黑白夕照

我最愛晴天,今天心很晴朗!

你呢?今天也晴朗嗎?  ^___^ p

 今天,我跟GF3一起散步,很幸福呢!

台長: Ms.蘇菲
人氣(1,258)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Su散步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Ms.蘇菲與GF3漫步--秋日午后,光影,散步小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藍天日晴週記1006

(悄悄話)
2011-10-14 07:46:0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