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2 17:28:13| 人氣7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聆聽 陳柏霖 我不會喜歡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usic:我不會喜歡你 - 陳柏霖,我可能不會愛上你插曲,很好聽....推)

 

我可能不會愛上你,是目前超級好看的偶像劇...

 

我很喜歡李大仁跟[最要好的好朋友]程又青,又酷又狠的對話,超級好笑!

特別是第四集程又青的手機掉到馬桶裏,然後送修那段,超好笑說...

 

以前,也會有不小心把小東西掉到馬桶情形,所以一想起來畫面,就很好笑~

[明明很難過,卻硬逼自己說不在乎!]

 

李大仁說:[程又青,不要再做爛男人的吸塵器!]

 

程又青跟Nic說:[朋友或敵人,都在你一念之間...]

 

丁立威跟程又青臨時約吃牛肉麵,放了癡情的李大仁喝啤酒鴿子,

網友還發起拒吃牛肉麵,還上了新聞...  大家真的很入戲!

 

便利超商兩人對話:

程又青問:[問題是怎樣的愛,才叫"對的愛"?]

李大仁說:[找一個"對的人",然後好好去愛~]

程又青問:[問題是,你所謂"對的人",才是對的人?]

李大仁說:[一個你跟他在一起,又可以舒舒服服做自己的人...]

 

說得真好,真的遇到一個"對的人",

你只要做完整的你,舒服自在,好好去愛就好;

兩個人相愛默契,在一起就是舒服自在,相視而笑啊...

 

這劇本還真的超寫實且有趣的,當然也很好笑~

 

得找時間再好好看一次,[我可能不會愛上你]...

真的很好看,推薦給大家!

======================================

我不會喜歡你 - 陳柏霖
作詞:徐譽庭 作曲:陳柏霖/王宏恩

我想我應該應該不會愛你
為了要努力 努力的不愛你
所以我讓自己那麼喜歡你
這樣你就不忍心和我分離
我想我討厭 討厭驕傲的你
也討厭美好 美好的那個你
於是我要自己假裝討厭你
那麼你就舍不得離我而去

我必須說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我不喜歡你占據我所有思緒
連你的竊笑也像是鼓勵
從早安後的早餐到晚餐後的晚安
別笑了 別笑了 我不會喜歡你

我放空了 我解脫了
你還是在我的眼里 我喜歡了
我討厭了 影響不了我的呼吸
原來我 已經無法自拔
我秘密的 愛上你

你不必懂 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我不想要你因為我變得消極
有你的城市下雨也美麗
從黎明後的太陽 到深夜里的月光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

台長: Ms.蘇菲
人氣(797)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Su音樂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聆聽 五月天 OAOA
此分類上一篇:聆聽 蘇打綠 喜歡寂寞

(悄悄話)
2011-11-22 18:38:04
Ms.蘇菲
蘇菲語錄:[遇到一個"對的人",你只要做完整的你,舒服自在,好好去愛就好;兩個人相愛默契,在一起就是舒服自在,相視而笑啊...]

蘇菲語錄:[相愛,任何時候在一起,都很快樂!沒有人是愛情俘虜,因為樂於身陷其中]
2012-01-07 14:27:2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