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0 19:47:22| 人氣5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起傾盆大雨,不得已只好改搭小黃,免得淋了一身濕!

這個司機很酷,是六十多歲白髮爺爺,乘客座位前方放了一份護貝的剪報

是勞委會介紹優良勞工代表,司機爺爺做了二十多年義交,去年榮獲頒獎;

他還拿出隨身相片給我看呢!是夫妻與馬英九總統合照! 他說他是老婆的光榮!

照片裏的他,揹著一條光榮紅色模範勞工獲獎帶子,旁邊是馬總統,妻子笑得燦爛~

我想也是,並不是所有人一生都可以跟總統合照呢!超羨慕說...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希望能跟總統照張像......

這是今天搭車奇遇.....

=============================================================

說到這話題,關於女性同胞的偶像,還是馬總統最受歡迎....

在以前總統在他還是台北市市長任內,就很受全國女性同胞熱愛,

是全國最受歡迎,也最帥氣的男人no.1,居家好男人形象,擄獲全國所有女性的目光!

我也是小小的馬迷呢!

 

當年盛裝出席參加台北市秘書節活動,曾經與當年的馬市長握過手,是大型團拜那種,

現場多少瘋狂粉絲排隊,就只為了看馬市長一眼!光握手跟尖叫,就知道他有多受歡迎了~

場面應該不輸給韓國 裴勇俊,帥氣的勇樣喔!

 

事後回家還跟另一半拼命炫耀說:[我這隻手是跟馬市長握過的手,今天不洗手了呢!] ,

市長本人也很帥氣呢!現場美女們,都很興奮呢!

 

我則因為當天跟全國最受歡迎的男人no.1握到手,而興奮不已呢!

足足炫耀了很多天,直到另一半都快受不了...

 

沒辦法,因為他是全國最受歡迎,最帥氣的男人no.1,全民偶像啊!

光是握手,就覺得超High的!

是那年夏季很棒的回憶!

台長: Ms.蘇菲
人氣(5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u咖啡館 |
此分類下一篇:玩瘋了
此分類上一篇:當我迷路時求救,你會來找我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