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8 12:22:22|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扯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d Can Dance唱過一曲Song of Sophia,獨自聽來簡直是恐怖,頗讓我想到攻殼機動隊那完美又冰冷的原聲帶。

你說想為她寫一首詩,我說不如譜一首歌,從來也沒有人為我寫一首給小華的歌或是Song for Sophiya,愛上我的人都不夠專心或是不夠有才氣吧,但我的確想把我所愛過的人寫進永遠的生命。

這前提就是得獲得某種永遠的生命,否則等我死了他們也是一翻兩瞪眼跟著被釘進了棺材蓋下面。

他們,我還會愛上多少人呢?我會想把多少人鑄進我的生命裡頭?到最後和我常相守的是男人或是女人?

你在儲備力量準備二十幾年來最偉大的一次質變,我沒有煙抽所有把手放到口袋裡頭看著,想起自己肚子餓了好久。

你吃飽了沒,要吃飽飯才有力氣寫詩寫歌,我看著電視新聞,幻想下一個中彩券的人就是我,可我卻連出門去買張彩券都沒有呢...

(Two Tahitian Women With Mangoes by Paul Gauguin)

台長: Sophiya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