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01:31:5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大躍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幾天的事情,突然會說”好”了
”媽媽帶妳去玩好不好? ” ”好~~”
”媽媽打妳屁屁好不好?” ”好~~”
”媽媽兇兇好不好?” ”好~~”

不過也不總是可以呼巄她的,每次抱起她她都會熱情地和別人再見,像連珠炮一樣掰掰掰掰說個不停,還會送上香吻幾枚,但是要是說”跟媽媽掰掰”就變成橡皮糖一樣巴在身上,齁這小娃懂真多!

現在很確定會說的有”爸爸”(而且叫她把東西拿給爸爸履試不爽,真的會!)
”媽媽”(通常不開心時會一直媽媽媽媽叫,找不到媽媽也會哀哀叫)
”抱抱”(伴隨著會看到一個狂奔而來的小人)
”寶寶”(三聲的唷,這是在叫她最愛的海綿寶寶)
”狗狗”電梯裡的小狗圖案,外頭的貓咪地墊,書裡的黃金獵犬,家裡的百貓圖,社區養的小狗,公園的土狗雕像,尿片上的無尾熊,在她嘴裡全都是狗狗,連Cafe和Merci也都是狗狗,可是卻不會叫甚八狗狗
”掰掰”一邊講一邊揮手(尤其是想出去玩時)
這次回台南發生一件趣事就是她因為很熱脫光光包一件尿布,提起DVD Player的紙盒包裝像提著行李一樣,提到門口去然後一邊說掰掰邊揮手,可惜忘了帶相機!真是可愛又好笑,她真以為她要去流浪到淡水?
”沒有沒有”會一起比沒有的手勢唷
”好”(這幾天學會的)
”姐姐”(曾聽過她叫一兩次,保姆說聽到好幾次,不過不是很確定會不會叫”

更多的是從一醒來就講個不停的外星寶寶話,我想在她的世界裡頭她一定話說得很好,只是我們大人都太笨聽不懂
這傢伙長大嘴巴一定很利吧!這樣好
從一歲到一歲兩個月,長高約三公分,體重繼續不變,愛喝母奶但最近吃副食品吃得很好了, 喜歡鹹的比甜的多,尤其超愛洋芋片,會想和媽媽搶咖啡喝,媽媽都把喝剩的杯子給她喝冰塊
挺愛看書,很愛跑來跑去爬上爬下,表情豐富又古靈精怪
這回剪頭髮又給稱讚了,其實是給一次150的家庭美容院剪的,但老闆娘技術很好且這回她都沒啥哭
好像一下子又長大好多了!
pic1:媽媽把祐伃舉高高,在飛牛牧場看牛
(很想打馬賽克可是就毀了這張照片-_-)
pic2:太熱了所以脫光光喝沙士
3.帶漁夫帽出門亂逛前,在梯間拍的
4.媽媽叫我要自食其力,我要上工去了
5.賺錢真辛苦~~(其實是發現社區竟然有給小朋友玩沙的沙坑,買了整個夏天的鏟子終於派上用場)
6.天熱來杯思樂冰,我每次都是讓我的衣服幫我喝了!
7.爸爸剛出差回來,也來陪我玩沙
8.我媽媽幫我買的鱷魚鞋,她愛學我也有一雙一模一樣的,不過其實都是爸爸付的錢
9.看清楚了嗎?我在丟球唷
10.再送你背影一枚...我長高囉,裙子也變短了

台長: Sophiya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