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7 00:20:53|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吃了一條地瓜,一直到下午也就那麼一條地瓜,本來想在高鐵站買個茶葉蛋什麼的塞個肚子,結果北與南又形成某兩個斷面,不知道從哪裡開始高鐵就不走了,十一點多的班次都還沒抵達,班班延誤至少兩個小時以上,想當然爾我也沒心情吃啥茶葉蛋了

話說起來,生命遭逢一點點變故的話我都會失去食慾,和男友吵架等同斷食,車子壞了我就只喝得下咖啡,這種敏感的體質竟然白白胖胖,可見我的生活有多順遂

直到去看戲,晚了點進場的我們只能被帶領到兩個不同的位置先坐下,我旁邊坐著一個花太郎型的男子

容我思緒飄向遠方,有一年我一個人去獅子林看了一部電影"戰慄遊戲",女主角就是當年憑此片得獎的凱西貝茲,非常非常可怕的粉絲啊,我的位置被畫在一個男子旁邊,然後當年我還青澀懵懂,就在緊張刺激害怕的當下,那男人的手指畫過我的手臂,依稀記得那尖尖的指甲在我的手臂上滑動過去的觸感,我驚駭莫名地看著他,而他也看我,但竟然只僅於看我,把手收回,而我們各自繼續看各自的電影

那花太郎非常專心看戲,其實我也,但我又太餓

大概入座五分鐘以後,我的肚子就開始向戰鼓一樣開始發響,非常強烈巨大的聲音,我為我自己的腹肚竟然可以發出那麼大的音響感到驚異,我常常在餓但很少餓到身體成為樂器

花太郎突然看我一眼,用責備的眼神

我簡直要跟他說對不起了,似乎我的飢餓聲提醒了他什麼東西,難道他很久沒餓過?

後來我跟老頭去樓下咖啡店馬上點墨西哥捲,送上來時差點沒暈倒,那麼小兩捲是怎樣會有飽足感?說有附玉米片竟然是稀稀落幾片,台北人吃這樣就飽了嗎?天啊,真的是塞牙縫的分量而已啊...

然後我又耐著我還是空空的肚子載老頭去光點然後轉上國道,沒時間去買吃的,女兒打電話來催我快快返家

我胃也向來不好,自從年輕時餓到胃抽筋餓到在講台上發抖冷汗直流以後,接著去照胃鏡發現發炎還好還沒潰瘍,我就不允許自己那麼餓了,飢餓會讓我生氣,不,會讓我憤怒,會十倍放大我的情緒...

孩子的爹與孩子去鼎泰豐飽足地回來,祐伃向來熱愛的千層油糕也只吃得下2/3,我好想喝鼎泰豐的酸辣湯啊....但我就去翻了包阿舍乾麵出來,然後趁煮麵馬上幹掉一根香蕉跟兩顆蜜棗,我記得我的肚子還是感覺空空,就向東西被丟進悠悠不見天日的古老深井...連回音都沒有...

然後祐伃跟我說她也要吃我的阿舍乾麵,後來大概吃了快一半.....阿舍乾麵一包三百多卡,我心裡都在想這樣的熱量顯然不足以解決我的飢餓,又出現一隻禿鷹掠奪我那僅能得到的一點熱量

我又幹了顆蜜棗,然後吃了包科學麵,還是覺得肚子裡沒有東西,但運動時間到了,不管肚子裡到底裝載什麼,是巨人還是空氣,時間到了就是得運動,我愛吃,也怕胖,寧願辛苦運動就為可以多吃一點

絕對不能不給我吃,拜託,今天真的折煞我了,我決定繼續去翻找有沒有東西,可以, 給 我 吃


 

台長: Sophiya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