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1 00:49:5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l Tomorrow's Parti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看到這部紀錄片與這場音樂季的名字就知道語出Velvet Underground,據說VU的紫色香蕉第一版只賣出一千張,但卻全被日後樂壇的重量級人物買走了,我以及我幾位朋友都有這麼一盒大香蕉,那是在公館 還有宇宙城唱片(現在還有嗎?不是被玫瑰買走了?)在西門町佳佳才可以挖到很多貨的年代,我那一盒就是在宇宙城買的,沒想到ATP竟然出了紀錄片,沒想到 裡頭有Mogwai, Belle & Sebastian和The Mars Volta等我很喜歡的樂團,好吧發願我今生一定要去一次ATP,我想就算我七老八十了還ˋ是會那麼喜歡聽音樂的
   我第一次聽到Mogwai,覺得他們好像整個貼到我的腦殼裡頭,Young Team實在太經典了...

imdb連結:

http://www.imdb.com/title/tt0870210/

台長: Sophiya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