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0 01:49:1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ur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祐伃每天過的生活都是1.有一個大概的計畫2.常常變化

我們可以停下腳步來看很多事情,雖然也的確常被時間追著跑

所以本來今天(7/29)打算去鶯歌陶瓷博物館,可以DIY也可以玩水堆沙,之後再去老街逛逛,但備好泳衣,祐伃就想去小人國"游泳"

我跟祐伃各買了一張半年票,意外發現小人國現在可以玩的東西變很多,至少夏天光是玩水就很吸引人,因為媽媽並不想去游泳館人擠人

從我家樓梯間看出去是客家民俗公園與交大客語學院,更遠處是竹北縣治二期,我們住在二期與三期交接處,三期也就是所謂的高鐵區,高鐵距離我家大概3.5公里吧我想

媽媽其實一直都很愛自拍,而在電梯裡意外發現臉上瑕疵都看不到了哈

加油順便洗車

進去小人國有一段路,這叫園林是吧...

一定要照著格子走

水樂園!!

這表情...

孩子應該都愛玩水吧

其實根本不用帶泳圈,水超超超低的

哆啦A夢

這個裡頭直直的溜滑梯我們玩了好多次,彎道的祐伃不敢玩,媽媽也還不敢讓她玩

排隊

轟浪

列車衝下瞬間,有點像六福村的火山歷險吧

這個哥哥你...

划一下就不想划了

回程決定接受GPS挑戰,選擇小路

其實我很喜歡小路的風景,但自己開加上路不熟還是會怕啊

夠荒涼了吧

今天媽媽的家教課(as a student)時間比較早,所以先買個香腸,這攤香腸很有名,連在GPS上都找的到

離我家最近的兒童公園


真的會噴水...很大隻,也很貴(40),不知為何我總是覺得這樣拍香腸怪怪的


原來...


順便去吃個很久沒吃的百分百豆花





一碗只要30(多一種口味再多5元,我點花生豆花所以30),上頭蓋滿滿冰沙,花生是有煮爛的(我不喜歡吃豆花裡的花生是沒煮爛的),花生超多!不過大多進了祐伃肚子(她吃花生我吃豆花-_-)


我的家教老師Megan吃噴水香腸,這張是祐伃拍的, Megan真的可愛又漂亮...不過死會了


這張也是祐伃拍的


陪我上完課,來騎滑板車



再跟喬喬打個桌球(以很詭異的方式...)



還有小毅(喬喬的弟弟)


 回家再吃個小點心洗澡完講個故事刷完牙,就睡死了:P

 

 

 

 

 

 

 

 

 

 

 

 

 

 

 

 

台長: Sophiya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