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0 23:26:47|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不甚熟,此時應當還在高雄吧?離月世界不遠

就是為的這海和天

真的,就算來過好多次,就算墾丁人多到爆...墾丁還是那麼討人喜歡

兩年多前是相隔多年又再度造訪墾丁,那時候覺得天空真是要命的藍

這一角是從海角七號的活動中心往上拍的天空

墾丁的白沙灣

這一片,留給你

其實當天風很大,所以不太適合玩水,也因為風大所以感覺不出來那麼熱,當天據說台北有38.6度,很慶幸那天我逃到墾丁去了

這裡也拍得到落日

嗯,中間那對情侶很剛好!

7/4早上,還是很熱啊,在台電南部展示館,就在核三附近

天也還是好藍好藍

遠處是後壁湖

天很藍,海也藍

只有風車是真的不稀奇,新竹苗栗太多了!

  阿利海產附近



還是藍而已


後來還去了高雄,所以還有高雄的天空,請待下回分曉!(一個跟高雄很陌生的人來拍高雄,就跟我看一個旅客側寫新竹一樣很有趣吧...多年前我曾經跟高雄算熟稔過,所以經過高雄的一些街道會突然想起來:啊我來過!但高雄產生了重大的質變,我的高雄朋友們都熱愛並以高雄為榮,但我流浪到了新竹來,多年來還是不太能建立起認同感...)


 

 

 

 

 

 

 

 

 

 

台長: Sophiya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