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0 01:18:27|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嚕咖啡 Forr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竟我也不是那種可以坐在咖啡廳長談音樂電影文學的(偽)知青了,(別人都是貨真價實的,我覺得我有點鳥掉的感覺)那是孩子出生前,我們還常常在做的事情

懷孕前,我還連三年去過海洋音樂祭,最後去的那一年有圖騰,前一年似乎有陳綺貞,也有Tizzy Bac吧,我去聽過黃小貞陳珊妮巴奈,也去過好多次地下社會,有年跨年竟然是在濁水溪公社的場子...還有一年在華山那裏(連音樂季的名字我都忘了),我們去聽Yo Lo Tengo還要到簽名,甜梅號的主唱摟個女生就在旁邊跟我們一起晃

那是我的青春歲月,跟一些很重要的朋友一起度過的一部分很特別很重要的時光,但我和只是老了,好像錯位到了另一個星球一樣

比如說我一度大量寫詩,還曾有人(哈,還不只一個)對我說我是他見過最有才氣的女孩

但這次去呼嚕,我不過是個拎著四歲小娃的媽媽,偶爾許多物件讓我覺得"要是以前的我一定覺得tone很對",但,你也知道我不是以前的我,我是個主婦,我是個媽,除了這些身分以外我常常什麼都不是

所以即便我在一個很熟悉的氛圍裡(呼嚕的氣氛的確是我以前很熟悉的),我仍覺得格格不入,也許下次我該選擇入住民宿,而不是想要攤在裡聽音樂喝咖啡,現在的我只喜歡黑咖啡,因為有咖啡因又不會胖

當時正在放著The Doors的音樂,那曾是我如此喜愛的歌聲,The Doors的電影我看了不下五次,當然我還有很多很多他們的CD,眼睛一閉上還可以馬上想起許多特定的旋律

但是,那些CD自從我搬進這裡以後從來沒有從櫃子裡打開來聽過,我不知道是生活選擇了讓我如此,還是我選擇要如此生活

我再也無法是當年的帶著點憤怒的文藝女青年了,我是祐伃的媽,我是苦思著要減下體重與讓小孩讀哪間幼稚園比較好的平凡主婦

所以呼嚕和我不再是相見恨晚,而是將永遠不夠契合,但那裡絕對會適合五年以前的我,如果是五年前可能就算開在台中我也會殺到那裏去聽演唱會

但五年後我有點太老了,我的女兒來這裡又有點太小了

賣啤酒的店,我比較想進去這間~


 終於到了Forro


 

 前院的腳踏車,本來想問看看可不可以借騎一下...(當然我沒那狗膽問)


 好音樂(是形容詞喔)啊


 我們坐這裡(祐伃選的)


仍然很音樂


從我的位置望過去的後院


這張小海報其實是貼在廁所裡的,這是為了朋友老頭拍的


 地址



穿過房子的老樹,呵呵


可惜太熱了,不適合坐在外面



真有音樂人的fu


 Inside Forro


 




文藝咖啡館必備:破報


我家小時候真的用過這種電話


據說對街貓很友善,有在店門口看到餵食的碗



應該來聽演唱加喝咖啡,也許更能貼近這裡


我非常喜歡這一張照片,超喜歡的



祐伃沒有摘花喔,是從地上撿的


店員不錯正!


二樓是民宿,不過台中到新竹太近了,所以沒有住


這張也是拍給老頭看的,他大推這部電影


有時候我很羨慕祐伃,她是個從小便看遍許多地方許多事物的孩子,希望她能保有一顆開放的心



是個很愛畫畫的孩子,媽媽也隨身自備畫畫工具



回程經過很酷的藝廊


精誠三街


某店(看了好想喝酒啊)



台長: Sophiy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