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9 00:02:51|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流動的方式占卜(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溺水的絕望感
已經被訓練為常態
自我跳動的臟器裡頭傳來的壓抑
將我的表皮推擠地更為稀薄

如果有一道聲音射中了我的盲點
有一絲絲彷彿的陽光
潛入洋底
給我
類似的溫度
或者是 極為熟悉的一隻歌
音符抖顫 滑切為扭曲的前衛曲調
我能用即將凍死的手指
撥開這些語意不清的朦朧
以我掌上的螺旋
感應原生的你嗎?

這首詩的題是參考洋芋泥的幾首占卜失而來
艾維洋芋泥的瘋狂鑽石
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eviany/index.html
不過內容寫的卻是我倒楣的好朋友悲傷的愛情故事



Pic:剽竊自某位好友的個人網頁


台長: Sophiya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