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8 23:37:05|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弦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激烈的撫弄才剛要開始
藉由音樂之為對話
想和台下的愛人甲乙丙丁
省略粗糙的前戲
用無限滋生的隱形胴體在會場上交合
明眼人懂得那不算作愛
但弦一激情 就誠實地斷了

插入我細長的食指 中指 無名指 小指
位居上位的拇指若無其事
(還有更重要的事情 今晚八點的約)

它譏笑其他四位兄弟不知羞恥地流血
像是衣服一開始就脫得精光

我把吉他倒立 看勃起的弦
獲得重要的啟示
它由我的身體延伸
一彈錯音符就有了自己的意志
(我想它是刻意忘掉昨晚令人心悸的排演,它想自己來)
並決定脫離我的控制
切斷必定流血

我變成無助的子宮
貧乏的女人
吉他自我的身體呱呱墜地
藉由一個錯落的音符成長
長成巨大的樂章

(你相信 吉他擁有的並不是人工智慧嗎?)

它忽略台下的愛人甲乙丙丁
決定仿照大編制的詠歎調
單薄卻癡情

四隻流血的指頭 勇敢地鼓掌
無情的拇指正在找尋今晚的新衣
吉他倒立 自行彈奏 靠一根勃起的弦
弧形的音箱 哄哄

善於調情的我冷笑了一聲
連謝幕也沒有 從舞台上走開

(從一段彈錯的音符談起)


20010902

台長: Sophiya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