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7 16:15:48|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次懷孕記錄(二十一)(第二十四周~約2012年12月25日至12月31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次懷孕記錄(二十一)(第二十四周~約2012年12月25日至12月31日)

  二十四周了!即是六個月了!也是半年了!雖然以一個月是四周二十八天來計算,但這周我覺得我的肚子大了很多,其實也代表小B長大了不少!事實上,雖然在計算上是短了,但懷孕期就是這像計算啦!

  今周璁之放假,聖誕節及元旦!再次令我放縱起來,吃不太節制不在話下,當我在12月25日終於完成了我2012年最後一篇文章及最後一首EVADE的詞曲作品後,我還抱開了寫文章這個包袱了,想放自己一下假了,因為璁在12月29日至2013年1月2日又放四日哩!哈哈!等璁上班後,一切我會努力地回復正軌!

  今周身材方面,我覺得今次陀小B比上次陀SlA,我的身材沒上次那麼肥腫的,很多身邊的人都這樣覺得,但我的體重竟然快直迫陀SlA當時同樣月份的重量,我媽說今次有可能比較長胎,我也希望如此,實在,我都不想所有的營養都走到我的身上。

  除夕及元旦一連四天的假期,我們四口子都在開心地度過,假期的第一天是姐妹日,我與敏及倩,加上SlA及敏的女兒茄茄一行五個女子,到了威尼斯人大購物!YEAH!第二天是家庭聚會日,午餐及晚餐都跟一大班家人一起,享受天倫之樂!第三天璁與我帶著SlA到她其中一個最愛的地方—八佰伴,因為她最喜歡就是五樓玩具部,不過SlA總是乖巧地不會扭計要我們買東買西,希望不要只是暫時性啦!第四天我們去了花城公園玩耍及在家休息,SIA在公園玩耍,我發現一個當今社會的不良現象,就是現在有些小朋友都比較自私,不喜歡分享及一起玩耍,有時還會欺負比他們年小的小朋友,好像SIA,她非常喜歡與其他小朋友一同玩耍(因為SIA很像我,我小時候都很喜歡與一大班小朋友玩,因為以前我祖母家前有一塊空地,於是我到祖母家總是有其他鄰居的小朋友,以及我的堂兄姐與我一起玩!我覺得以前的小朋友都喜歡一起玩,真不像現在的小朋友哩!),但有些(大部份)小朋友都不跟她玩,有時還搶她玩著的東西,這些現象真讓我心痛,SIA是我的寶貝,真很討厭那些小朋友欺負她呢!我覺得社會有這樣的現象,很大程度是由於當今很多父母都將育兒責任給了他們的工人負責,而那些工人又不會及不敢去教導那些小朋友,以致現在很多小朋友在待人處事上養成不守禮、頑皮、不聽道理、不懂自理等陋習,難怪現在很多小朋友都有公主病王子病,有很大的程度都是父母害的哩…

  我真希望SIA及小B都成為一個有禮貌、乖巧、聰明、勤力、懂得自理及幫忙做家務的智慧性小朋友,所以家教是很重要!璁與我都要努力教好他們!

 

台長: Sonia Ka Ian La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