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8 10:55:05| 人氣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次懷孕記錄(八)(第十一周~約2012年9月26日至10月1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次懷孕記錄(八)(第十一周~約2012年9月26日至10月1日)

 

 

 

  十一周了!雖然早孕反應開始減弱了,可是,我還是在每次吃完東西食物後,還是會不舒服,這是不論是吃少還是吃多的問題,縱然我只吃一塊餅乾,舌頭總是有酸都不知如何形容的痛苦感覺。當然,要是吃多了,就不單止有酸的痛苦味道了,還有就是一襲極之討厭的胃脤感。

 

 

  而,我的人生總是一波未停一波又起!今周的9月28日,我收到公司的通知,說我的合約在10月31日終止了.這,都算是我出來社會工作以來,第一次被人「炒」。唉!沒有辦法啦!其實自己近月回公司上班,都覺得其經營有點困難,而且兼職,是最沒有保障的,不過他們都算是厚道,起碼不是一出辭退信就馬上叫我不用上班,好歹他們也出多一個月的月薪給我,而且我都不想將事情弄僵,實在,不想這樣令大家都難堪,始終,澳門是一個小城,有可能日後還會一起合作或工作,而且他們都關照了我差不多兩年,我一直都很感謝他們!算啦!一切好來好往,不是更好嗎?

 

 

  今次陀小B,跟陀SIA的當年,完全是不一樣,我記得當年陀SIA快三個月的時間,應該說整個早期懷孕的過程,我都是一個「大食嘖」!好像當時,我在中午吃過了一大碟飯之後,在下午四時又想再吃一碗麵!總之,當時真超愛吃!所以我兩個多月就開始腳腫.不過,今次陀小B就不同了,不會時常有饑餓感襲來,而且吃多就想反胃,但又嘔不出,要等幾個小時那胃消化了,身體才舒服一點,總之,現在的我,就是吃又飽又不舒服,不吃又餓又不舒服,完全是矛盾!

 

 

  今周的後期,璁一連放五天假,我們由今周開始,早上都會帶SIA去公園玩,一來希望她及小B都吸多些新鮮空氣,二來也想SIA多些跑動,做多些運動,增強體質,而今周開始,SIA也多了走路,少了坐BB車,我覺得她開始希望像我們般走路,說實話,她真長大了不少!而小B,其實我有時覺得自己過於照顧SIA而忽略了跟他胎教。在陀SIA的那時,很早的周數,我已經常跟SIA說話了,可是,現在... 所以真是要努力向小B進行胎教了!要坐言起行呀!

 

 

  今周璁的五天長假,我們跟很多家人吃飯聚會,說實話,我是一個喜歡跟家人熱鬧的人,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喜歡年尾,很多的飯聚,熱熱哄哄的,令我覺得很開心,尤其是現在懷孕的我。

 

 

 

圖片解說:
拍攝者:我
拍攝時間:2012年4月
拍攝地點:意大利

 

 

 

台長: Sonia Ka Ian Lao
人氣(4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懷孕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再次懷孕記錄(九)(第十二周~約2012年10月2日至10月8日)
此分類上一篇:再次懷孕記錄(七)(第十周~約2012年9月18日至9月24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