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9 19:59:42| 人氣9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懷孕記錄(二十九)(第三十二周-約2011年1月11日至2011年1月17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懷孕記錄二十)(第三二周2011111日至2011年1月17日

 

  三十二周了!換言之,BB在我的肚子裡,已經有八個月的時間了!這小生命亦在這個世上依附著我,生存了八個月了!再過大約八個星期,BB就會降臨人間BB的力量也越來越大,她現在一動,我的肚皮好像跟著她一起扭動一樣,真是很有趣!現在,我開始有點捨不得這個懷孕的旅程,這人生經歷既特別又奇妙!而自己,亦想不到時間過得如此飛快,現在竟然已經接近懷孕的尾聲了!雖然初期三個月的時候,實在很辛苦(當時身體時常想吐又吐不出,經常性很疲累,還要顧著Dream Pop店的前景,心情非常鬱悶),但到了四個月後,也許工作的壓力消失了,與璁及家人的相處時間多了,我終於明白,在我的人生中,什麼事是最重要的!

 

  今周由於璁放了三天假,我們這三天做的事,大部份都是關於BB的,首先我去聽了兩個關於BB飲食的講座,我下定決心必定要餵哺母乳,這全都是為BB的健康著想!縱然是辛苦,有可能到時連睡的時間也沒有,但,反正自己都沒有事做,累了總可以倒到床上抱頭大睡,我實在比要上班的媽媽們幸福太多了!所以,我一定一定要成功餵哺母乳!堅持!

 

  璁與我又到了BB展,可是令人太失望了,各樣產品完全都沒有折扣,種類也不多,可說是白行一趟!

 

之後的翌日,我們到了義字街買一些BB的可愛衣服,我能預視,BB穿了一定很趣緻!原本我媽說不要太早買BB的東西,怕BB小氣,可是,因為由上周開始,我的宮縮情況開始比之前的周數多了起來,雖然我放鬆休息了總是沒事發生,但聽說第一胎通常都會早產一點點,我媽生產我當天,都早了十二天,所以,她都建議我現在準備某些BB用品,始終不知BB哪一天會來臨,相信就只有上天及BB自己才知道了!

 

再一個翌日,就是璁放假的第三天了!我們就去了大陸拱北,主要是剪頭髮迎新年,以及看看BB的用品的價格,現在大陸賣的東西都不便宜,一條小小的BB褲褲都要人民幣二十多元,連計算人民幣與澳門幣的差額,比澳門義字街貴太多了,還要搬回澳門哩!真倒不如在澳門買好過了!

 

不過,這有可能是我生BB前最後一次上大陸購物吃東西了,雖然我的步履還輕盈,但肚子也越來越大,預產期也越來越近,在大陸發生什麼事都不好,故,始終乖乖地留在澳門待產比較好哩!

 

 

 

台長: Sonia Ka Ian La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