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6 12:52:31| 人氣1,5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Cosplay﹣黑暗Lolit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Cosplay﹣黑暗Lolita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我獻出了我的第一次,就是玩Cosplay,扮演黑暗Lolita了!

為何我會想玩Cosplay?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疑問了!原因都是:想在生孩子之前做多些自己喜歡的事,趁著現在沒有什麼的束縛的時候,確實,我真很珍惜現在可以跟璁一起,互相愛慕,沒什麼負擔,自由地有機會去做自己喜歡的事的生活。我明白,再過幾年,我的生活有可能會被金錢、帶小孩、照顧家庭等的枷鎖牢困住,到那時候,我的人生,可能會好比花落...


說回今次的Cosplay, 有點可惜的是,其實我並不是扮演這個角色,因為我新認識的朋友Naomi(就是妹敏的同學),他所扮演的角色之衣服還未有造好,故,我們要到明年二月才會再有搭檔合作的機會了!



雖然是這樣子,但我又不想浪費掉新買的黑暗裙子!聖誕,是可以盡情瘋狂而大家又暫時不會介懷的時間,況且這裙子是由上次賣書認識的閃光幫我修改的,所以,就算這次沒有拍檔,我都想穿穿她去「Social」一下,讓閃光她們看看自己的製成品,讓我再次感受一下青春的美好,讓璁與我接觸一下世界是如此之廣闊新奇。

開始的時候,我與璁拖著手,有些人想跟我拍照都有點不太敢來,可是,突然,有一位小男生跟璁說:「我可以與她拍一張照片嗎?」璁說:「可以呀!」於是,很多人走過來跟我合照了。有了別人合照的經驗後,我亦開始「膽粗粗」地主動跟其他Cosplay同好合照,可知道,您們跟我的合照,對我來說是多麼珍貴的回憶呢!又,當我們拍照的時候,鎂光燈閃過不停,說實話,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將最美的一面留下來,讓最開心最燦爛最珍貴的一刻鎖住守住,在一張又一張的照片中,相信,到我年老衰敗的時候,看回這些畫面,是何等的美好!

緣份是事,亦是很微妙:璁喜歡拍照,而我喜歡被人照,不是很天衣無縫嗎? 又,如果那天因為我過期報名,賣書我主辦單位不接納,我根本不能賣書;又,如果那天我沒有去賣書,我都不會認識到Cosplay的朋友,必是沒有機會今次玩這個Cosplay;又,如果我賣書那天自命不凡,不主動去認識朋友,就根本不會有這次Cosplay的照片…,故,我相信,我今天行我這一步,都影響著後面的路哩!當然,我是不會後悔我走的每一步!


P.S.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在我的Facebook中,如有興趣看的話,請Add我啦:Sonia Ka Ian Lao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澳門


圖片解說:
拍攝者 :璁及我
拍攝時間: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拍攝地點:澳門漁人碼頭




圖一  :看!我們活像洋娃娃!
圖二  :有部份男途人都很羨慕這個場面!喂喂!他是我老公哩!
圖三  :很多人跟我拍照!( Yeah! 笑啦!)

圖四  :我與小菊
圖五  :我與凜花
圖六  :我與閃光(原來她才是閃光!是她幫我改好衣服的!感謝!!!)
圖七  :我與男貓及女兔

圖八  :我與風紀
圖九  :我與受傷的人
圖十  :我與Johannes Klauser 二世

再次P.S.:我相信他們扮演的人物是有名稱的,可是,我不太清楚...故,請大家見諒了! 


台長: Sonia Ka Ian Lao
人氣(1,5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感動:《幸福的抉擇 I do》
此分類上一篇:好消息:《流心》一書已在澳門文化廣場、宏達和星光書局發售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