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6 01:20:11| 人氣1,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9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每天當成最後一天,珍惜的活著。

 

  人的內心要靠時間去摸透,也許你覺得討厭你的那個人卻是最愛你的人。

 

  不想被人誤解,就不要做讓人誤解的事。

 

  開始是你挑起的,結束也得由你來做。 

 

  真正的愛情是不希望對方因為自己而傷心吧,即使明明知道要傷害對方,也學著選擇一種在自己看來會對對方傷害更小的方式吧,可是往往這種方式是對方最不想要的,因為他想要和你一起承擔一切,因為他想要好好保護你,即使最終會失去,只要有現在就已經足夠了,難道不是嗎?

 

  人怎麼不會變?會變才是人

 

  善變就是人心的特徵啊!沒有所謂的永遠。曾經相愛,結果討厭;曾經熱烈;卻又冷卻;曾經遺憾,卻又感謝;曾經埋怨,卻又理解。

  인간의 마음은 변하는게 특징이야 '영원히'라는건 없어

  사랑했다,미워했다... 뜨거웠다,식었다... 서운했다,고마웠다...원망했다,이해했다...기타...등등...

 

  世界上會有,不會誤會,又不會被誤會的真心嗎?站在我立場上的真心重要,還是站在別人立場上的真心重要?

 

  眼淚是最能代表感情的東西,人類在最極端的情緒下才會哭,太過喜歡、太過悲傷、太過孤單、太過委屈。

 

  人總是在遭遇一次重創之後,才會幡然醒悟,重新認識自己的堅强和堅忍。無論你正遭遇什麼樣的磨難,都不要一味抱怨上蒼的不公平,甚至從此一蹶不振。人生没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

 

  以前有人說過,因為愛,反而會放手,因為那樣的話,會給那個人帶來更少的傷害。可能愛的太深了,就算被誤會,也不會辯解什麼,與其看對方受傷害,還不如自己被誤會。

 

  因為你給了我活著的理由,你是世界上唯一需要我的人。

 

-------------------------------------



  人與人之間,有許多矛盾與對立,這是吸引人的地方,也可能是災難的開始。

 

  愛情就是一個moment的問題,可能因為一個moment,而愛上一個人,所以也有可能,因為錯過了一個拒絕的moment,而必須得愛上那個人。

 

  我希望你能夠幸福,你呢?你幸福嗎?還是你沒有努力去幸福?我寧願嫉妒死你的幸福,也不要成為你愛情的絆腳石。

 

  生活並不完美,但並不代表它不美。多看看妳生活當中美的部分吧,否則,我們永遠會有羨慕不完別人的人生。

 

  不再是別人的書籤,而是一本值得一讀再讀的書!

 

  寧可自己一個人,也不想待在一群人的角落。視線只容得下自己的遠方,所以看不見四周,很多事情如果別人沒說,我都感覺不到。

 

   計較的從來不是你,計較的一直是錯失的自己。

 

  透過鏡頭,我們常常可以看到那蔓延而出的感情。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會做些什麼?我只要確定,我是和你在一起的就好了。

 

  如果我看過你看過的世界、走過你走過的路,是不是就能更靠近你一點?

 

  你是沙漠裡的一朵最珍貴的玫瑰,只希望你是快樂的,那我也就不會有遺憾。

 

  為什麼我們一生追求的東西,其實在擁有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失去了呢?

 

 

-------------------------------------

 

 

  愛情就是如此,當別的人對你的事情想到以大局為重的時候,愛你的人,她只想到你。

 

  人為什麼會感覺到寂寞…?不是因為身邊沒有別人陪伴,而是因為想要陪伴著一個人,但卻不能夠的時候。

 

  有一種愛是寡言的,它的付出也許是獨斷的,它的溫柔可能是執著;有一種愛是朦朧的,它的付出也許是不自主,它的溫柔可能是迷惘;有一種愛是無形的,它的割捨是因為一種希冀。希冀所愛的人,擁有比自己更幸福的人生。它的放棄是由於一種不捨,因為愛的太深,所以選擇放開對方的手。

 

  只要還能一天活著,難過的事總有一天會讓你笑著說出來。

 

  人類是種只要遇到不順,就會找理由解釋的生物。舉凡情況、時機、天氣、運勢,人類會找出各種藉口來安慰自己,或是想著『結果怎麼會是這樣?』或『真想重來一次!』....真的讓你重來一次,就會有美好的結果嗎?第一次辦不好的事,認為自己第二次就能辦好的自信,又是從哪來的呢?

 

  幸福在何處漂流沒人知道。捉摸不定的幸運,說不定正出乎你的預料,不斷在週遭發生。想要好好抓住幸運,只有一個條件,那就是即使你正在為自己的不幸嘆息,或你完全沒興趣也沒關係,總之就是要參與過程,這就是打開幸福之門的第一步。

 

  正因為有我不知道的妳,才成就了現在的妳。我喜歡的妳也包括了擁有過去的妳。正因為有過去,我們才能相遇,並且像現在這樣在一起。我覺得未來的事比過去的事重要多了。比起我們過去分別度過的人生,我會更加珍惜今後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

 

  我想每個人記憶裡都會有過去,有曾經,那些過去和曾經組成了現在的我們。並且現在的我們,遇到了『那個人』。從這個角度上說,『那個人』是不是該感謝那些過去和曾經?可為什麼,我們卻不能與之分享?

 

  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捨得讓你受一點點傷的,無論是心靈還是肉體上的,讓你難過甚至到不想活下去的人不值得你為她這樣做。總有一天你會等到那個愛你的人的…

 

  因為看不到未來所以畏懼,因為看到了未來卻又悲傷;因為無力改變未來所以絕望,因為改變了未來卻又淒涼。

 

  磨難是一種財富,它能讓你成長,讓你變的堅強。只有經歷過磨難,你才會發現你自己原來如此強韌。

 

  疼與痛的距離只有咫尺之遙,只疼不痛,很難。愛情是一柄雙刃劍,給的幸福越深,給的傷痛就越重。

 

  世界上能傷人最深的那個人不是敵人,而是離心最近人的那個人。

 

  你就像平靜的湖水,而我就是一顆石子,投入到時候會有漣漪,慢慢散開,越來越大,而最後,也會慢慢的散去,最終的平靜還給你,而我,就深深的沉到湖底,去獨自寂寞。

 

  愛一個人,放在心底,他會永生。那麼,我又何必在乎他在何處?因為無論天涯海角,他都在我的內心深處。

 

  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到最後的最後,才知道和一些人走過的路,唱過的歌,看過的風景其實是為了心裡的那個人的。
 
 
  未成雙,裁尺素。分付東流,一任斜陽暮。小字無憑山橫路。可可芳心,吹向何處?夢華休,雲蔽樹。回首年年,終是追塵土。搖落風中歸底處?願在芙蓉,葉下盈住。--對酒當歌,人生幾何?
 
  不敢奢望我是和你相守一生的那個人,只盼我是給過你最刻骨感受,銘記終生感念終生的人。
 
  因為你的存在,讓我生活起了變化;因為你的出現,帶給我無限的快樂;因為你的笑容,讓我莫名其妙地笑。但…因為你的哭泣,讓我整天心情不好;因為你的消失,讓我活在恐懼當中;因為你的離開,讓我頓時失去依靠。
  我們總以為人生很長,我們總以為那個人可以隨時相遇,會一直的等著你,說愛你。然而我們從未想過,這一次的相遇,這一次的等待,這一句的愛你,或許就將是一個結束甚至永別……
  就如舊愛,有天總忘記,當初竟以為會愛到死。分開幾年時間裡,照樣是各有懷抱,曾經深得彷彿見不到底的感情,也被時間沖涮得淡到看不出痕跡。
  如果你會為一個人難過而感到心痛的時候,你的心早就先一步承認了對她的愛。
  喜歡一個人,會很想和那個人在一起一輩子。不過要是再多喜歡一點呢,就會希望那個人,可以擁有真正的幸福。
  我在你心中什麼都不是,然而我卻把你放在心底最重要的位置。你比我幸福,因為你能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擁有愛,是一種幸福;失去愛,將會是另一種幸福。每一位離開的人,都應該被祝福;留下的人,當學會珍重。
  或許,我在妳心中,什麼都不是;然而,我卻把妳放在心底,最重要​的位置。 
 
  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掉。有一種愛,明知沒有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我總是在想,有一天我確定不會再愛了,如果我這輩子沒有這樣的一個人,值得讓我對她說:永遠最愛你,這是多麼可悲的事情。
  愛一個人,要瞭解。也要理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了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
  習慣你,就把我當作你,我們就在一起呼吸,安靜而整齊。
  如果我不能做我想做的事,那麼我的工作就是不做我不想做的事情,這不是同一回事,但這是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為了心愛的人,我們能做的最容易的事,就是完完全全放下自我,讓我們做出破天荒的事的力量,正是愛。
  如果愛情是已毀掉個人的前途為代價,這樣的愛究竟值不值得?
 
  奇蹟,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
  如果失敗了,也許會失望;如果不嘗試,就只有絕望。
  一個人心中都有著一段傷痛,能跨越悲傷,人才能變強。
 
  愛情就像空氣一樣,因為看不到它,觸摸不到它,所以我們總是不經意得忽略它。但,這不代表它不存在,因為在每一次追逐幸福之後的喘息,你才會知道,你比誰都還需要它,;你才會知道,你是為了什麼,而這麼努力的奔跑著。
 
  我們人的一生當中,可能一開始就在等帶著某一個人出現吧…但你不會知道,你認識的這個人,會在你生命中,占有多大的份量。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在忽然相遇街頭當我們擦身而過,那短短一秒鐘,都明白,什麼都變了。
 
  我不難過了,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我不恨你了,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一個人說謊代表他的信心逐漸殆盡。
 
  正因為我們看不見,那才可怕。
 
  人們之所以能懷抱希望,是因為他們看不見死亡。
 
  如果我是那雨滴的話…那麼,我能夠像把不曾交會的天空與大地連接起來那樣…把某人的心串聯起來嗎?
 
  我們被彼此所吸引,像水滴一般,像行星一般;我們對彼此排斥,像磁鐵一般,像肌膚顏色一般。
 
  我們所處的世界毫無意義,而活在這裡的我們也沒有意義。沒有意義的我們還想著這世界,而明知道就算知道這件事情沒有意義本身,也是毫無意義的說。
 
  我們每個人,打從出生那一刻起就要邁向死亡。結束總是在…開始之前就已經存在了。如果說活著,是為了不斷學習認知的話,我們最後所知道的東西就是結束。等我們找到結束,完全認知這件事就代表…即刻死亡。我們必須嘗試理解某些事。無法超越死亡的人,那就更必須去理解某些事。
 
  因為有心,所以嫉妒;因為有心,所以吞噬;因為有心,所以強奪;因為有心,所以傲慢;因為有心,所以怠惰;因為有心,所以憤怒;因為有心,所以欲求你的一切。
 
  得知不幸的事,並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明白曾經的幸福,已經再也無法回來。
 
  沒有一個人離開了另一個人就活不下去。今後沒有這個的生活裡,我們會帶著傷口繼續走下去,只是我們可能永遠都找不到可以用來癒合這個傷口的良藥,即使找到了,傷口癒合了,但是,在那裡,永遠會留下一個傷疤,難以抹滅,不可避免。到了下雨天的時候,依舊會隱隱作痛。所以,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毫無傷疤地走到生命的最後。某些人,某些事,會成為生命中永遠的遺憾。只是我們終將學會,如何坦然面對,在時光中帶著平静的目光去看待這也有過甘甜的曾經。
 
  終於,妳也才懂了。自己之所以會想念他,其實並不是因為的那些好。而是因為,之後再也沒有一個人可以讓妳覺得好,妳懷念的,自始至終都是--愛。
 
  生命裡最美好的時光,不是握在手中的現在和將來,而是那些已經無法挽回的過去…
 
  我想有一個人能明白我,即使我什么都沒說。而我希望那個人是你。
 
  如果是跟著理智走,要有勇氣;如果是跟著感覺走,要有傾其所有的決心。那麼已經沒有言語能表達我現在的心情,不求同生但求共死。假如你是一顆長滿了刺的仙人掌,我也願意擁抱你。
 
  如果失去是苦,你還怕不怕付出;如果墜落是苦,你還要不要幸福;如果迷亂是苦,再開始還是結束;如果追求是苦,這是堅強還是執迷不悟。如果分離是苦,你要把苦向誰訴;如果承諾是苦,真情要不要流露;如果癡心是苦,難道愛本是錯誤;如果相愛是苦,這世上的真情它在何處。
  好多事情總是後來才看清楚,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就算是苦我想我也不會在乎。
  從雲端到路上,從糾纏到離散;有緣太短暫,比無緣還慘。
 
  剪一段日光,解愛情的霜,讓我窩在你的胸膛,埋葬我的臉;留一段日光,在黑夜流浪,任隨思念時光倒轉,再愛你一場。
 
  我不曉得,我不捨得,為將來的難測,就放棄這一刻。
 
  單純很難,包袱很多,已經很勇敢,還是難過。
 
  讓我照顧你,在這荒蕪世界裡。就算有新的劇情,在明天等著你。當你對這世界失去信任,請讓我照顧你。
 
  人說,談感情,先認真的就不會贏。我們愛上的那個總是會比較愛自己,為愛哭、為愛笑,卻逃不了愛情困擾的魔爪,最後只能留下省略號。
  一個人的溫柔關懷有沒有限度?咬緊牙關的逞能,最後能不能降落在一片柔軟之上?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遇到你。

 

  愛,不是束縛,不是佔有,不是肆意揮霍對方的愛去達成自己專斷獨權的一切。

 

  你能想像一個人將所有的思念,所有的悲傷,所有的痛苦都悶在心,只靜靜地守在一角獨自落淚的情景嗎?你能想像在寂靜無人的深夜,獨自一個人在街道上轉到天亮嗎?你能想像一個人在壓抑不住對另一個人的思念時,她所能做的僅僅是呆坐在曾經的地方,寧願在空氣捕捉那個人遺留的氣息也不去靠近那個人所在的一切場所嗎?你可以做到把對一個人的愛戀和思念都深埋在心底,一個人承受所有的痛苦和秘密嗎?

  最孤單的不是沒有人陪在自己身邊,而是沒有人住在自己心裡。

  幸福,不是做自己喜歡的事,而是喜歡自己做的事。

  你不能控制發生在你身上的事,但你可以控制看待它的態度。而這麼做,你將可以主掌改變,而不是讓改變主掌你。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有些事,包容過頭就會變成縱容,縱容過頭就會變成習慣,習慣就變成了問題。

  其實我沒那麼堅強,我只是在等待倒下時能撐著我的那個人。

  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著聽你說你們之間的愛情。

  生活是一種責任,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堅持著不該堅持的!

  當一把刀架在心上,刺痛你了,就是一個「忍」字,當一個人的心死了,也就變成了個「忘」字了。「忍」了這麼久,怎麼還不能做到「忘」呢?

 

  生命像流水,這些不快的事總要過去,如果註定一輩子要這麼過,再不開心也沒有用。

  我喜歡你,是因為你是你。我知道爲甚麼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努力的不喜歡你。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被別人討厭,就是活得自由的證據。」阿德勒說。

       你一生中只要有那麼一刻,你全心投入去愛過一個人,那一課也就是永恆。

台長: ユカ ☆ Yuka
人氣(1,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For dear Jessic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