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0 12:58:02| 人氣661| 回應0 | 下一篇

失落與期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們已經離開了…

妳們已經離我遙遠了…

我知道,我也很明白。

 

心中還是一直不斷浮現,

演唱會當天妳們的身影,

不斷地…不斷地…一幕幕出現在我腦海中。

耳中還是一直不斷回響,

演唱會當天妳們的聲音,

不斷地…不斷地…一些些迴盪在我腦海中。

 

心中充滿了失落感,

多希望…多希望…

演唱會不要結束,一直唱下去好不好?

多希望…多希望…

這一刻不要結束,一直到永久好不好?

 

眼淚不聽使喚得流下…

 

明知道當妳們離開後,

再聽到妳們的歌曲,

眼淚會不停的落下…

 

 

 

明知道當妳們離開後,

再看到演唱會當天彩帶海粉紅海的影片,

再看到妳們充滿驚喜且淚水的模樣,

我的眼淚也會跟著不停落下…

 

即使如此,

我還是每天在聽,每天看影片,

每天擦拭著淚水…

這樣的心情會持續多久?

我不知道,也許到妳們再次來到的那一刻,

也或許沒有終點,

因為我知道我真的很愛妳們

要不然我的眼淚不會一直落下。

 

不怕眼淚掉落,依然要每天聽,每天看,

是想要記住我愛妳們的感覺,

這種心痛彷彿失戀般心痛的感覺。

每一滴為妳們所落下的眼淚,

都是我愛著妳們的證明。

 

就算在不同的國家,

就算我們國籍不一樣,

就算我們語言不一樣,

但是我的心不會有任何改變,

因為我最愛的就是妳們。

Because I Love Girls' Generation,

Just the way you are.

 

我會真心期盼,

妳們再次到來的那一天,

我會依然會用最大的熱情應援聲,

支持妳們,傳達我的心意…

願那一天,能夠快點到來…



 

在我心中永遠會吶喊的那句話…

 

치금은  소녀시대

앞으로도 소녀시대

영원히  소녀시대

 

소녀시대 사랑해

台長: ユカ ☆ Yuka
人氣(6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打從心底愛上九位少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