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7 14:32:38|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和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感動又是難過,

隔了一個禮拜再來打心得,

會不知不覺想起上個禮拜這時候的現在,

是多麼興奮、開心和感動,

和這個禮拜完全呈現強烈對比。

 

原來不只聽妳們的歌會讓我感傷,

現在每首情歌,都能唱出我心裡的悲傷與不捨…

聽著聽著不知不覺得流淚。

當妳的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才發現笑著哭 最痛…

 

在腦海裡,妳們的身影,

是多麼清晰,一幕幕不停的在我腦海裡播放。

在腦海裡,妳們的歌聲,

是多麼清澈,一段段不停的在我腦海裡播放。

在腦海裡,妳們的笑容,

是多麼燦爛,一個個不停的在我腦海裡重現。

 

回憶 留在了我的腦海裡 刻在了心底,

眼淚 流在了我的臉龐上 滴進了心底。

 

가 지 마 요 >︿<

在一片粉紅色螢光海中,

我們想傳達給妳們的。

雖然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依然想告訴妳們,

真的對我們而言很重要,

請妳們要記得我們。

 

妳們也說了,雖然我們希望妳們不要走,

但是妳們不能不走。(我們心裡也很明白)

可是妳們說了,一定會再回來,請我們一定要等妳們(약속)

 

我們一定會等妳們回來,一定會一定會。



台長: ユカ ☆ Yuka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For dear Jessica
此分類上一篇:事過後的後悔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