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9 23:40:2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校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9.9.二.晴
今天和雲瑄, 郁文, 歆蕊, 雅欣, 和蔡蔡子回女中去看老師, 在車站時還看到米粒和王真渝勒。好一陣子沒看到她們了, 每個人都變了不少, 尤其是歆蕊, 越來越像個變態, 一看到我不是捶我的背就是踢我的屁股, 痛死我了, 還幸災樂禍地說:「ㄏㄛˊ, 你屁股鬆弛了喔~~~」, 真是太欠揍了^^。沒想到原本我們興高采烈地要進學校, 卻被門房給攔了下來, 硬是不給我們進去, 要我們等到休息時間再進去, 超級龜毛的。之後看完小瓜呆和地理老師(他變的比以前有精神ㄋ)後, 我們坐在科學館的樓梯上, 我突然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看著這個熟悉的地方和這些可愛的學妹, 高中生活的點點滴滴又浮現腦海: 升旗時和社團同學躲到音樂教室吹冷氣﹑體育課和同學偷溜去聊天﹑美術課和大嘴藍跑到頂樓去假裝不良少年﹑公民課翹課去上網卻騙老師肚子痛﹑和蘑菇躺在操場看星空﹑還有校慶前拼命練繞場和合奏(還有狂請公假^^)……太多太多了。之後陶子也來了, 一起去了左岸吃飯, 厚, 那才真正是災難的開始。不僅餐上得慢又很糟糕, 先是四客七分熟的牛排煎得硬得跟石頭一樣(但是明明裡面是紅的), 又把我的焗飯上成焗通心粉(害我吃錯了, 而且一點味道都沒有>”<), 飲料也爆甜的, 跟店員說又說她不能負責, 害我們吃得超生氣的, 最後才ㄠ到不要服務費(而且還ㄠ了很久耶=.=)。話說回來我今天還真是遇到不少T, 從中午去向日葵喝茶看到那個店長, 回學校又看到一堆T模T樣的學妹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還有在左岸那個側面超像小佩的服務生, 以及最後居然連坐公車前面都有一個, 我只能說今天真是……太奇妙了^^。

台長: Lesli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