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23:12: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得越多就越心灰意冷
算了算了
我有妳們就夠了
畢竟我很愛妳們
畢竟我很愛劉小英
那些根本不在乎我的人
我也不必再一直關心, 自以為是好朋友了
一輩子不見面也無所謂
我實在很不擅長做這種熱臉貼冷屁股的事
雖然我已經做了很多很多次......

難道那些回憶是假的嗎?
我是做了好多好多場夢嗎?
我搞不懂妳, 也許妳也從來沒了解過真正的我
那我們這麼久以來是在幹麻?
敷衍地打哈哈嗎?

好吧
我承認我是很愛陷入單方面的自我毀滅與胡亂臆測中
"妳想太多了"
妳可能會這樣講

然後
就沒了

台長: Leslie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