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8 23:55:5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亞尼克的密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9.8.一.晴
早上去文化中心領我八月份的薪水, 順便去看看那些阿姨們, 有一陣子沒看到了, 還頗想念她們的呢! 順便跟她們說我伴讀的事, 沒想到大伯居然說她女兒可以跟我分天數, 真是太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輕鬆一點了。下午去工會就打電話問了補習班的事, 其實已經拖很久了, 但是就是很懶得打去問, 現在把它解決了突然就輕鬆了起來。之後又跟媽﹑阿姨﹑和智民舅舅去萬里的亞尼克吃下午茶, 一進門就看到一堆穿著像是西藏達賴喇嘛的密宗們(應該是吧)坐在店裡喝下午茶, 呵呵, 那個畫面還滿滑稽奇怪的, 非常地有不協調的叛逆味道, 感覺出家人應該不會來這種世俗人的場所才對。由於他們實在太搶眼醒目了, 害我不禁邊吃邊偷偷瞄向他們那邊, 超想要把他們照張像留做紀念的說。而且就在我瞄向他們的同時, 那裡面的一個女密宗也在盯著我, 害我不好意思地別過頭, 心裡還幻想著她等一下會不會走過來跟我說「施主(是叫施主嗎?),我看你的臉很有佛緣, 要不要考慮來歸依密宗」之類要我遁入空門的話。我也發現密宗穿的衣服很有造型與特色, 顏色也很閃亮, 感覺還滿酷的, 旁邊那兩, 三個佛教傢伙和他們一比真是樸素太多了, 難怪人家好萊塢的巨星要也是信密宗。之後吃一吃居然看到高盈梅和她媽走進來, 真是太巧了, 早上還打給她叫她去領薪水的說。回家時智民舅舅讓媽媽練開車, 不過我們坐得還滿提心吊膽的, 而且由於她真的開得太慢了, 一路上一直被超車, 最後居然連客運和機車都忍不住超她的車, 超丟臉的, 害我們一車子的人笑得人仰馬翻。回家時打給伴讀那個阿姨, 沒想到她居然說下學期再叫我去, 真是氣死我了, 已經連續被她騙了兩次了, 而且她問完她先生也沒打電話跟我說不請我了, 厚!!!打給大伯時她也說這阿姨根本就是在耍我, 叫我不要理她了。不過這樣一來大伯她女兒也不能跟我一起教了。

台長: Leslie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