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2 23:46:0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堆"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9.12.五.晴
再過三天就開學了, 時間過得好快喔, 嗚~~~~~這樣我就看不到戇夫成龍了。宣萱真的很漂亮耶, 尤其她在「戇夫成龍」裡面的個性比在「流金歲月」裡更迷人, 呵呵, 我真是越來越喜歡她了^^, 以前還一直以為她是搞笑派的小角色說。可惜開學後就看不到電視了, 嗚~~~~><。而且我最近不知道為啥狂愛看港劇, 之前播的「九五至尊」也很好看, 張可頤在裡面也好可愛好漂亮喔^^, 江華也很搞笑, 完全不像他在尋秦記裡面演的嫪毐, 超爆笑的, 而且我還發現他長得好像劉德華喔!
不過其實開學也有開學的好, 像生活就不會過得這麼墮落, 而且我剛剛還打給基友會的學弟學妹們, 通知他們家聚的事, 突然就覺得還滿期待開學看到他們, 多認識那些學弟妹, 也覺得自己年輕了不少, 暫時忘掉了自己已經是個沒人要的大三生的事實^^。
晚上Lynn又打給我, 告訴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她居然說文批的老師改成林建隆了!!!天啊~~~!!!!我不想給他教啊><), 看來我大三的生涯是一片黑暗了~~~~~, 連想好好上個課都要跟我唱反調, 我的港劇也看不到了, 嗚~~~~~我真是個苦命的人啊><~~~~~

台長: Leslie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