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7 22:48:40|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十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年來~對於許多事情看的開也想的開~愛惜&珍惜慢慢學習中,身旁關注我的人曾經告訴我要學會怎樣去愛惜別人與珍惜與家人共同相處每分每秒!好希望在這一刻裡時間可以為我停留住就算是短短幾分鐘也無訪,但是我想這是不可能的兒時間是不斷地一直往前走,而自己也要跟上腳步往前走,回想到自己曾經一度封閉自己整整七年之久直到遇上了好姐妹們慢慢掀開心中的解碼,也因為將自己最心愛的長髮剪掉成了短髮女孩更讓自己不再是孤獨&孤單或許身旁的姐妹淘是我這輩子最難得的心靈伴侶好希望這緣份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我最親愛的家人謝謝你們陪伴我這麼久讓我知道溫馨到底是什麼更不會讓我一直孤獨下去更要謝謝我的姐妹淘們沒有你們的日子可能會繼續孤獨下去未來的日子裡也要有你們繼續陪伴我喔!!!~永遠的愛~~~Frover Love~~~

台長: 冷無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拉普達世界~思念的盡頭 |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