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6 13:51:0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無言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令我錯愕又無言的人~真的是頭一次看到的,可以把這麼有知識的書說成是奇怪的書,那麼我該說什麼呢?一個人的興趣和嗜好本來就會不同了,有必要說成這樣好像是看這些書的人都是很奇怪是這樣嗎?你說書奇怪~我看奇怪的人是你吧!你是沒資格對我說這樣的話~懂嗎?書的好壞不是你可以評論的~還好認識你並不長,但是我也不想和你這樣的人在一起,一雙眼睛一直盯著看真的好不自在~真是受夠了,說坦白你自己也好看不到哪去真是王八蛋一個~不合適的人就趁早離得越遠越好~反正跟你沒什麼關係了,還是別聯絡比較好~輕鬆了許多....呼~對於和你沒在聯絡的我真的好輕鬆~終於把心中的話給說了出來~真是高興極了!

因為~不合適就是不合適.....所以~不用說的太多~從談吐就可以知道說這樣的人~講話都是會得罪到很多人~我最討厭這種人了,尤其是像他這種人~真的是受夠了!

還是~離開的好~省的麻煩!!

台長: 冷無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厭惡ㄉ傢伙~ |
此分類上一篇:死男人~臭老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