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8 23:48:5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明白到底是怎麼了~~一句話可以傷成這樣~我知道我並不怎樣也不起眼~~只是一個非常渺小的星星......我不要你的假真誠...我要的是真心.....若沒有就請你走開~~不要碰觸我好嗎???我不要你的假面具....請你停止這個動作好嗎~~

自己還笑得出來嗎???我並不覺得~~一點感覺也沒有~~我的家人離開我是如何??並不是我的意願~~為什麼要這樣說呢??真的很痛心~心好痛~又好酸~心真的是累了~~笑臉已不存在只剩下很假的笑臉 = = ///~妹!!謝謝妳的支持我會加油的!! 

                                   

台長: 冷無情~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