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1 23:52:4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種不在乎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中~似乎有一種完全都不在意的感覺~原因...我不知道~也許這樣已經有好久~好久了....感覺快要忘記一個人了....這樣到底是好還是壞.....我也不曉得....不過這樣也好~他~也是對你毫不在乎的~對我來說也成慣了~或許平行線的距離從此就結束了說不定好吧!!~就這樣......跟他的距離已經越遙遠了~想要有在一起的感覺也漸漸沒有那種動力了~我想他本來就沒有那種感覺~唉~喜歡這樣亂想~真的好傻真的是大傻瓜~大傻妞.....這樣也好~省得麻煩....

想要有距離也沒關係~對我來說你只不過是個過客對我來說都成了一個對街的過客~但是這個過客應該會從我的心裡慢慢的消失~趕快做好心理準備吧~

應該要跟你好好的說聲再見~應該是說永遠都不見了~

台長: 冷無情~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拉普達~之唯獨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