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5 02:29:4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全的放下了~再也不會留下什麼遺憾了...

對於~這些事情是自己想的太美好吧~真的太相信人吧!!

人的心是容易被瓦解掉的....但~我就是那種人~那種濫人吧!!什麼鬼話都是相信的沒有任何懷疑的感覺~所以才容易讓別人片的團團轉~最後也把事情忘的一清二楚的....

做了什麼事情??也完全推的很乾淨??不知道是不是裝傻、心虛、吃完就走......

唉.....是自己太傻、太笨、太蠢、什麼都是自己....全都是自己啦!!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真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死王八蛋....死王八蛋~死王八蛋~死王八蛋

好吧~是我亂想~自己胡思亂想......這樣行了吧~反正我也說不過你~看到你什麼事情都吞了進去~就算說了....攤牌了又有用處嗎?

你~對女人真的很有一套....反正這也是你得事情我也沒有資格去管~不見就不見了...

我也不能說什麼事吧!!

是自己真的很傻~全天下我就是那個大傻妞吧!!

從這刻開始~我ㄧ滴眼淚都不會掉~更不會再去相信任何人了~重新蛻變成冷血、無情、雙面、堅強的大女人.....我會比以往更加堅強、不軟弱~這是我的目標....人的心是脆弱的所以我要更加保護自己~就算全世界只剩我一個人我也要一個人獨自撐下去這就是我的人生目標.....更不會再去依靠、依賴誰了.....這一秒~沒有人可以依靠、依賴我自己也要獨自撐下去....直到我生命結束的那一天~心已死了~也累了~也傷到了~反正我是不會再為任何人留下一滴淚的~因為根本久沒有必要做這種傻事情.....

一切~一切~都回歸到原點~重新自己一個人的生活~被點破、被挖空心思~那都過去了

現在~更要成為筆名的冷血又無情的~冷無情

這句話我會心裡....一輩子的記住...永遠~

永遠的記住~

 

台長: 冷無情~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的沉澱物. |
此分類下一篇: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大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