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11:22:18| 人氣2,0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RACAY~~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灘以其西岸的white beach聞名於世,底下整理幾張海邊的景色,這沙灘長約四公里,由北到南建立三個候船亭而分為S1、S2、S3,最北端沙最細,越往南越粗,這張照片是在S3往南的方向照的,吊床、帆船、椰影,好不愜意
這張是在S3往北照,主題是拍攝躺在樹下的老外,打著赤膊,就在沙灘上享受陽光的悠閒。沙灘上除了玩水與日光浴之外還能做什麼呢?我認為最值得的就是發呆,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看著海水輕拍著沙灘,偷得浮生半日閒,大概就是這樣了。第二件事是準備本小說,請吧台先生送杯鮮榨果汁,您覺得如何呢?第三件事就是按摩囉,在溫暖的陽光下,往往將人送入半夢半醒之間,一小時350P,很低廉的消費,按得好不好就要看運氣囉。有人說東南亞小島度假不就差不多是這樣,我說長灘迷人有四大因素,第一是沙灘長四公里,第二是麵粉沙,第三是面朝西方看日落,第四是沙灘上的夜生活與各國美食,這些條件可不是其他小島所能同時具備的,來過長灘,根本不會想再去普吉或巴里島,差太多啦
這張也是S3往北照,主題是沙灘的弧線與拎著鞋踏浪的逍遙

我覺得這張拍很好,儘管背景與上頭重覆,我還是放在文章裏,看天空是那樣的藍,看沙灘是那樣的白,看海水是那樣清澈,看SNOOPY是那麼好笑
類似這樣的沙雕很多,大小不一而已,這沙雕可不只是照片上看的樣子而已,到了晚上會在鏤空的地方放進燭火或在旁邊擺上小火把,去年我一下船就看到這種景色,怎能不被著迷呢?只可惜夜晚的都沒拍好,沒辦法與大家分享
沙雕的近照,更可以看出堆功之細膩,真的很不簡單
這張是在長灘北邊的puka beach拍的,不屬於西邊的white beach,以前是撿貝殼聖地,現在沒啥可撿了。騎摩托車來這裡的路上,還不小心摔車了,難怪韓國人都開四輪的buggy car。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影子好長好長,映在細細的沙灘上,一點點白白的是破碎的小貝殼。我就選為長灘照片集的首頁
這是要拍清澈的海水,但我想總不能沒有主角啊,於是就讓SNOOPY下水玩,有點像SNOOPY漂流記
退潮時拍的,距離躺椅大概有30~40公尺遠,水只到我的小腿,所以這裡也很適合小朋友來玩水,水中影子就是我囉,相片集裏還有很多小SNOOPY玩水照,都可看出海水很淺
水上活動一堆,時間夠的人會去學潛水、風箏衝浪,旅遊資金多一點的人會去玩水上摩托車、拖曳傘或滑水,不想這麼刺激就去玩香蕉船讓快艇拖著跑,搞浪漫的可以搭帆船,帶小朋友的可以搭玻璃船,也可以直接與船家談價錢,包船去浮潛、釣魚,最普通也最熱門的就是船家招攬十多個散客搭船環島一周,他們叫做island-hopping,會在3~4個點下水浮潛,也會去水晶洞看兩個景點,包一頓碳烤中餐,這樣才600P,時間就可花掉6小時,一個白天就沒了。出海最有趣的是準備下水浮潛前,有人駕著獨木舟來賣椰子,他划起獨木舟可快得很,一顆大椰子才35P,後來有人划獨木舟喊著Ice Cream~~,不久一個政府官員也划著獨木舟來收浮潛費20P,很神奇吧。最後要告訴大家,長灘島與馬爾地夫一樣面臨海水上升的問題,幾十年後可能就會不見了,第二,我在回國前一天與幫我紮辮子的婦人聊到,她問我來了兩次有沒有什麼不同?我說沒什麼改變啊,她說這兒的沙灘越來越短,指了指前頭的椰子樹,又說二十年前的沙灘離椰子樹好遠好遠,但颱風一次次的破壞,去年12月又遭到一個強烈颱風侵襲。讀者不妨想像一下,當颱風侵襲這塊只有一兩公里寬的小島時,海水可是同時從東西海岸夾擊,這小小的陸地如何負荷起這麼大的狂潮?

台長: SNOOPY
人氣(2,0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環遊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BORACAY~~5
此分類上一篇:BORACAY~~3

anniffer
真的好漂亮~~~
马上就要出发去寻找那片蓝了,好期待哦
2007-11-23 15:55:20
版主回應
快去吧~~~
2007-11-25 00:02: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