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9:10:57| 人氣3,5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RACAY~~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灘島上雖有吃不完的餐廳,不過pizza與碳烤應可說是許多餐廳必備的料理,前者是要配合一堆老外的飲食習慣,後者則是當地人的最愛。說起pizza,我在出發前的某週末去必勝客吃歡樂吧,明知不好吃,但因嘴巴想嚐多種口味,結果pizza一入口就馬上喚起我以前說絕不再來的可怕原因,餅皮底下一層油,我覺得很奇怪,外送都不會有這種情況,為何在現場吃到飽就這麼油呢?怕客人吃太多嗎?出發前有此不爽快的pizza經驗,一想到長灘島上最有名的義大利餐廳ARIA,我就快流下一公升的口水,這家店位在靠近DMALL的海邊,人氣相當旺盛,老闆是義大利人,聽說也是愛上長灘美景而在此定居的,去年我夫婦兩人點了前菜rotolino、海鮮pizza、忘了哪種的義大利麵、還有一碗湯,我還記得服務生詫異的表情,好像懷疑吃得完嗎?照片是ARIA沙灘的用餐區,拍得很美吧
所有菜名都是義大利拼音,所以我只能靠著名稱底下的英文說明來點菜,雖然心中早就盤算好要吃什麼,不過還是把MENU看了好久,同時哀怨一下~~我才一個肚子ㄟ,我又不是小林樽或者岸義行(日本大胃王),我哪時才吃得完菜單上的美食啊?去年點的rotolino讓我夫妻印象深刻,於是再點一次,這道歸在前菜類,就是在薄餅內捲上火腿、蘆筍、洋菇、馬茲拉起士,一長捲送進火爐烤過後切成八段,份量頗多,擺盤好像鐵火捲。一吃到乾爽帶勁的餅皮,第一件事就是再把必勝客數落一番,再來就是回想台灣里朵義式餐廳的pizza,同樣是薄餅皮,口感滋味卻是相去十萬八千里
calzone歸在pizza類,我忘了我是從哪邊知道這道菜,來長灘前就打算必點,外型很像我們小時候吃的動物麵包,裏頭也是馬茲拉起士與洋菇
一刀劃開,濃濃的起士就牽黏在刀面上,這張照片並非刻意做作,而是我一看到這麼有吸引力的畫面就立即拍下來的。其實calzone味道與rotolino相近,差別在餅皮與造型,真正用餐是不該這樣點的,不過這兩道真的非常非常好吃,一下子就被掃進肚子裡了。S2是長灘最熱鬧的地方,所以餐廳價格也是整個沙灘上最貴的地方,calzone、rotolino、tropical shakes與一杯白酒(嘿嘿,按慣例白酒又送到我面前來,那是SNOOPY太太的啦),好像1000P,不過再怎麼貴也貴不過台北吧,重點是好吃!
七天長灘吃了三次PIZZA,第二次是網友推薦,店家位在S3幾乎快到沙灘最南邊,遊客不太多的地方(所以有人說,如果來長灘圖的是清靜,就要選擇S3的飯店,不過這裡沙子顆粒最粗喔),招牌小小的,不小心看還真的找不到FLOREMAR這幾個字。這不是專門的義大利餐廳,所以MENU上的花樣就簡單多了,點了一個house pizza,一碗沙拉,一盤義大利麵,再加上飲料才555P,超級便宜,不愧是遊客最少的S3的物價。重點在照片上的pizza,是我吃過放最多起士的pizza,但又不會讓人覺得膩,也正因為放了大量的起士,入口的滾燙與濃厚的香氣讓人大呼過癮,就算吃到最後,pizza也仍然是熱的
第三次吃的pizza位在S2鬧區的PARADISO,這家店同時賣海鮮碳烤與pizza&pasta,從REGENCY走過去是在ARIA之前,非常好找。也是網友介紹,他說遊長灘時聽從一位菲律賓男歌星推薦Juliet 口味,我嚐過之後也願意推薦給大家,想像一下夏威夷比薩上的鳳梨被芒果取代,芒果切成長條薄片,遍佈在pizza上的面積比小塊小塊的鳳梨還廣,照片上黃色部分就是芒果,再加上濃濃的起士,另外抹上清爽的九層塔醬,的確是匠心獨具,不過海鮮口味就很普通了
SNOOPY每天最少喝兩杯SHAKES,這一家是我認為最好喝的,位在S1的海灘上,種類一堆,還可以加萊姆酒,酒味不重,大概80~100P
上一張照片是立在店門口的看板,這才是他們的招牌,24小時營業,對了,外帶會裝在600CC的寶特瓶裏,瓶蓋上會打小洞插上吸管,很方便

台長: SNOOPY
人氣(3,5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環遊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BORACAY~~4
此分類上一篇:BORACAY~~1

April
流暢的文筆 讓人隨筆嚮往並垂涎三尺 並感謝您股市分析 Thanks!! Happy new Year!!!!!!!!!!!!!!!!!!!!!
2007-02-16 13:07: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