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9 21:18:2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快樂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說今天是開心還是不開心呢

考試考得不錯

但是生日居然給我期末考

我的老天

生日當晚的前幾個小時到九號的第一分鐘我是很開心的

但在十幾分鐘後 我是一個人不開心的

一個人居然開上往南的高速公路上

我的天啊 我才剛開回來北部

有沒有這麼。。x  x

好可憐的傢伙 就是我

生日又怎樣

也沒比較大啊

一點都不好玩


 

 

不過  昨天的月眉路  哈哈哈哈  烏鴉嘴

下次妳遇到那位警察 幫我要我的飲料  謝謝

哪有每次跟妳一起都要遇到警察啊

五年前  代班主播一定忘了

警察愛找碴

 

=================================================================================

很感謝各方簡訊的祝福

問題是

這樣我睡不好啊

已經把自己關在家裏了

就饒了我吧

台長: 花小妞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