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8 09:07:0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 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是最後一晚了

今天要回家了

說不上的感受

平時一個人的妳 如何度過

好不捨 想多陪陪妳

即使只是待在這裡等妳回來陪陪你看看電視 吃吃東西 說說話

我都很滿足很開心

這就是我所謂  平凡中的幸福

==================================================================

以下是昨晚小插曲

她來電

我不想接   妳問我為何

我說 這對我來說只屬於我們的時間

我不想任何人打擾

妳說

回撥吧 也許有事

我 不想  也不要

但妳堅持

只好又屈服在妳的淫威之下  哈哈哈~~~形容詞有點誇張!!

 

 

最親愛的親愛

我只想陪妳  簡單而已

=============================================================

插曲二

一起看了這部片【我一直深愛著妳】

其實我最喜歡妳剛拿給我看時的樣子

是我想太多了啦

整部片一開始就被我猜透劇情

不過我還是把它看完

有人看到一半就呼呼大睡起來

這幾天真的有累到妳

好喜歡妳睡著的臉 

小朋友被子都不蓋好  

每晚都要擔心你是不是又踢被子 

果真沒錯

這樣怎麼能頭好壯壯呢

 

台長: 花小妞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