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20:31:47|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到妳寫的那""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妳的報台

變成我的習慣

喜歡妳的文字

但是

跟本人一點都不搭嘎

本人很悶燒

怎麼 人不在了
心卻一直沒離開過

我知道這對現在的”她”很不公平

但是

我就是無法忘記妳
我辦不到不去想妳
停止對妳的愛妳


我迷失在我們的過去中

自己卻持續沉迷在過去



回歸主題

那女孩

看你對她的癡
彷彿看到我對妳的感受

似甜似痛

好難形容
體會過就能深刻感受


pic照片一直都在 即使人不在了 妳的身影在我腦海卻依舊深刻 照片沒敢問過你就po上來 請不要盜用!!我自己卻拿來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4/10 補

照片的妳好可愛!!不喜歡人家說妳可愛就不要做那麼討喜的表情.....

不過現在長大了~~本人變帥了!!不過有歲月摧殘過的痕跡

少了年輕人該有的很多東西

卻也多了很多老人家該有的老成

不過笨呆的行為     還是不變    一個字足以形容一切 ""傻""

台長: 花小妞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