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4 00:50:46|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其實不想要降子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剛剛打給我跟我說她又打給你ㄌ~~~~~~~

你都還沒說之前我心裡又是一陣ㄉ心痛!!
因為我知道你趕著回家~~~
可是你可能因為她....
所以你可能又要晚回家而被唸ㄌㄅ...




後來你跟我說ㄌ你們說ㄉ內容~~~~
我~~~~~~~




只能無言!!


我不知道該不該說出我心裡ㄉ那種感覺~~~~~
有一種很讓人煩心ㄉ感覺!!
一種讓人不愉悅ㄉ感覺!!


有什ㄇ事??為什ㄇ有事不能在電話裡說ㄋ??
非得要約你出去ㄋ??
我不懂!!真ㄉ不懂!!
我也不想懂~~~~~~~~


有什ㄇ話那ㄇ重要ㄋ??
那我想請問一下如果真ㄉ那ㄇ重要ㄉ話....
那為什ㄇ我也可以一起去ㄋ??
還是你覺ㄉ我一定不會去,所以隨便說說ㄉㄋ??

現在悶悶ㄉ~~
我難過ㄉ是你都已經先答應她ㄌ~~~~
那我又能多說什ㄇㄋ????
真ㄉ不讓你去ㄇ??

請容許我悶一下好ㄇ??

台長: 花小妞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