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22:03:0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明道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少女懷春種是夢)這句話是從我那不爛漫的雙魚座男友中說出的ˇˇ"
最近的我喜歡上183的明道(超帥的)
但是好像有點喜歡過頭了,光是餵了看他我就去了2次他的簽名會ˇˇ"
風大,雨大,太陽大,喜歡明道我第一名ˇˇ"
明道本人跟電視裡面依樣帥,果然是我心目中的王子,一見到他本人真有股莫名奇妙的衝動,想大叫喔,想的這裡心跳莫名奇妙加快了ㄎ ㄎ
就連我的好姐妹也身受感染,喜望解巿別生氣ㄟˇˇ"這樣捰會很罪過的。
最近這個月機乎都和姐姐都活在明道的世界哩,姐姐還去租了之前明道拍過的戲,
天國的嫁衣,在戲裡頭的他,表情超多超可愛的喔^^
明道也是雙魚座的喔,跟我家的笨蛋一樣,身高也一樣ˇˇ"
但是長相差很多ˇˇ"無言~~~~~~

台長: 菲流菲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