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23:21:1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阿!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跟某位國中A同學見了個面,聊了個天。
久違已久的同學見面,聊的話題當然就是那個~~
哪個勒?就是那個啊!
●好久不見!這幾年過的如何啊?
有沒有交男朋友啊?
男朋友對你好嗎?(應該是要問有沒又錢吧!ㄎ)

還在讀書嗎?讀哪啊?
繼續升學媽?未來打算做蝦米啊?

工作嗎?做哪啊?
薪水高不高啊?公司福利好不好啊?

女人種是愛比較的ˇˇ"●

但是今天跟A同學聊了很久,聊的內容是要做個女強人。
人阿~~~~一定是個需要團體生活的動物吧!
因為團體生活才能發現到許多升活方面成次的問題!
人種是被動的生物吧!
當你看到在生活中的夥伴往上爬的時候,深信你在旁邊看了也不是滋味。
你也想你過的比別人都好。但世事難預料。
人種是逃不過命運的安排,但是你可以間接的改變命運。
女強人,到底怎樣做才能配上女強人這三個字呢?
要聰明?要夠自私?要很會賺錢?到底要怎樣做才能成為女強人勒?
真是不知如了是好?
A同學今天比喻了一個問題
●今天我開了一台BMW的跑車,當朋友問我,哇這台車市妳買的嗎?
我的回答有2種。
1. 是啊!我自己買的喔!
2. 不是ㄟˇˇ"這是我男朋友買的....
他所謂的女強人就是回答1...
但是會給一些人有種愛慕虛榮的感覺。
今天我回到家想了很多。
到底我要的是甚麼?想要做甚麼?
未來要做甚麼?
到現在還是個未知數.............
再讓我認真的想想吧!

台長: 菲流菲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