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6 13:15:4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暫的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是不是病了勒?
常常感到覺得很寂寞?
我怎麼了!我怎麼了!我怎麼了!
原來~~~~~~~我在長大啦!
大家也都在成長,所以每個人都過自己的生活。
所以我才會感到寂寞= ="
現在越來越覺得我很笨了,雖然我的個性很外向、很幼稚。
但我自認為我有很多朋友在陪伴著我,但我漸漸覺得,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常常因一點小事而產生了小小的摩擦,而這種摩擦往往會造成朋友跟朋友之間的來往。
因為你的朋友真的很在意你,才會把一點芝麻綠豆的小是一直記在心理。
最近的我常常發呆,是莫名其妙發的喔!恩~~~~太常發呆可能會變呆子= ="
我已經變成半個呆子了~~~~~~~~~~~~

台長: 菲流菲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