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01:22:3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旅行7日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14日..明明是下午的飛機...我既然一大早就起床了...
平日貪睡的我竟然7點多就起床了...一個人在早餐店等待10點的到來...
就可以跟著我的好夥伴.合他小孩前往桃園中正機場..
第一次出國的我...
也沒想到竟然是跟著我之前的同是一起自住旅行...
好在我有一位日文相當好的同事...
否則我也沒辦法自住旅行ㄑ日本吧^^
終於抵達了日本的成田機場已經是下午的5點多了..
看看日本的天空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然後我們拖這行李前往我們所的旅館 {鳳明館}坐了快2個小時的地鐵...
說到地鐵...日本的地鐵還真多線...
我們站名叫﹝春日﹞這7天都要住這呢...
因為到的時間也很晚了..
所以第一天就但這期待的心情進入夢鄉...
{鳳明館}
他是一個日式建築的旅館.室內的裝潢幾乎都像我們看電視一樣的日是房子.
到日本完睡飯店就沒那種感覺了...
我們的所睡的床就是日本的塌塌米...
洗澡的地方好大喔...還有溫泉可以泡ㄟ...
洗完找還有浴衣〈向合服一樣〉可以穿...
一穿上浴衣種覺得我像一個日本人...
感覺真棒...

台長: 菲流菲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