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20:56:49|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孩/煜本】Everything I d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盯著在化妝鏡前手忙腳亂的他,嘴角勾起一抹笑。
嘖嘖、他的寶貝就是這麼可愛啊……

「楊奇煜不要一大早就發春。」一旁的王子攤開雜誌,小煜對他的話不以為意,「不像某人想發還沒得發呢。」
伶牙俐齒,好個楊奇煜!他邱勝翊可不是好欺負的。似乎想到了什麼鬼點子,王子起身走近總召的身旁。

「你到底在忙什麼啊?」邊說邊把大掌搭在阿本肩上,他沒理會王子”越軌”的行為,「後天要交論文,不準備不行?。」
情人節要寫論文?研究生也太悲慘了吧?「唉唷,好心疼哦。」如此曖昧的話語,讓身後的Rocker很不是滋味。

呵呵,這才是目的啊。王子繼續他無聊的遊戲。

「對了,我的貼身衣物還在你家吧?」之前忘在阿本家的內褲他還沒去拿呢。
「好像吧,你要拿回去嗎?」依然沒抬頭。
王子湊近他的耳邊,緩慢的說道「那就今天吧……」
「誒?」驚訝的看著距離自己不到三公分的臉龐,面對王子俊俏秀氣的面孔,不論是誰都會心跳加速。
看出阿本臉上浮現的紅暈,王子知道自己該罷手了,否則……

放開搭在他身上的手,「該玩笑的啦,改天再拿吧。」轉身門把,悠哉的離開休息室。

「王子在搞什麼……啊!」突然又有一個臉龐靠近自己,這次是不到一公分啊……「嚇人喔!」
對方只是悶不吭聲的看著他,眉頭也蹙緊了些。
……吃醋了嗎?他讓偉大的情聖吃醋了呢。難掩自己的笑意,笑倒在對方懷中,「哈、哈哈……你、你也會吃醋喔……哈哈哈…………」
看著自己的寶貝笑成這樣,怎麼,難道他不能吃醋?
須臾,阿本終於止住笑聲,他看著小煜笑道「呵呵,好可愛喔你。」
第一次被說可愛的他,有點不習慣。
「我愛你嘛。」小煜環住他纖瘦的腰,小孩子氣的說道。
看不見小煜的臉,阿本笑了。
對於小煜與威廉在螢幕前種種的曖昧行為他並不會特別介意。可能是自己在這群男孩之中比較成熟,不會去Care這麼多吧。
反觀小他三歲的小煜,不容許自己跟別人這麼親密,真是自私中帶點幼稚?。
「寶貝,你一定很累吧。」看似疑問的句型,口氣卻充滿肯定。
阿本側過身,直視著他那雙媚惑眾生的雙眼「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啊,」圈在他腰上的手收緊了些,「你在我的腦海裡不斷地跑來跑去呀……」
「貧嘴。」甜死人的鬼情話也講的出口,果真是小煜啊……




「卿卿我我的兩位,到底要不要錄影啦!」






盯著坐在桌前趕報告的人兒,若有所思。
被那熾熱的眼神看的渾身不舒服的他轉過身,問道「你到底要看多久?」

見對方依然不搭理,他不想浪費時間,只能無奈的繼續趕報告。

「……論文,可不可以等一下?」小煜作聲。平常弔兒郎當的感覺沒了,現在的他,只是個不斷向公主央求的騎士而已。
阿本見狀也於心不忍,畢竟他真的因為課業,忽略了他許久。
放下鍵盤上的手,阿本轉過身,「說吧,你想幹什麼?」




「帶你去一個地方。」




被拖下樓的阿本,對於小煜的行動感到莫名其妙。
「……寶貝,在發什麼呆?」
發現自己恍了神,趕緊跳上機車後座,兩手靠在小煜的腰旁,遲遲沒有環上去。
「以我的技術,沒辦法保證你的生命安全哦。」


……

毫不猶豫地扣住小煜的腰。



疲累不堪的阿本靠在小煜背後,悄悄的進入夢鄉。聽著身後傳來規律的呼吸聲,他累壞了吧……
自己也是面臨考試階段,壓力絕對不比阿本小。他至少還會照顧自己,但是阿本……唉,一忙就會忘記吃飯的習慣,什麼時候才會改掉呢?

有點不忍心將他叫醒,正當猶豫之餘,身後的人兒眨了眨羽睫,看來……他自己醒了。
「帶我來這裡幹麻?」
「殉情。」
「狗屁啦你楊奇煜。」
跳下車,空蕩蕩的沙灘上只有海浪的拍打聲,連個人影都沒有。
過長的鬢角任海風吹打在他秀氣的臉頰上,讓旁人好不想一親芳澤。
走到阿本身後,小煜將大掌覆在他的眼上,「現在,你只要專心聽著我的聲音,不要插嘴……」
阿本笑出聲,「不聽你要聽誰呢。」還不能插嘴,真霸道。
小煜將自己的身體貼近,讓眼前的人兒感受到自己的溫度,「首先,對不起,讓你委屈了……」
「就算你隱藏的再好,我還是知道。你總是掛著笑容,不管發生什麼事。看著我跟別人在一起鬧,你笑;看著我不在你身旁,你笑;看著我不斷往上爬,你還是笑……」
可以明顯感覺到靠著自己的身軀正在顫抖著,「不想笑的時候就不要笑……好嗎?」一陣溫熱流過小煜的手心,「覺得受委屈,可以打電話罵我或者衝過來打我,我會乖乖讓你打、讓你罵,只要你別再難過就好……」
聽到這,他早已哽咽。對於小煜的溫柔,總覺得自己快支撐不住,彷彿下一秒就會溶化在他的呵護裡。
「奇煜……」帶著鼻音喃著他的本名,本來以為自己隱藏的很好,沒想到還是讓他發現了……




「吶,寶貝……睜開眼睛囉。」





當小煜放開手的瞬間,阿本的眼淚再也忍不住的潰堤。

映入眼簾的是被蠟燭的亮光點綴的沙灘,剛才不是什麼都沒有嗎?這些玩意兒是什麼時候跑出來的……?


Look into my eyes
看著我的眼睛
You will see what you mean to me
你會了解,你對我的意義
Search your heart, search your soul
探索你的內心、你的靈魂
And when you find me there
當你發現了我
you’ll search no more
你再也無需尋覓
Do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trying for
別說那不值得嘗試
You ca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dying for
別說那不值得拼死以求
You know it’s true
你曉得那是真的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我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邊拿著吉他邊發揮自己專長的小煜,緩緩靠近了阿本。
一句句動聽的歌詞像是催淚劑般,讓他的眼淚不曾停下。那是屬於他的Rocker啊……


There’s no love like your love
沒有別的愛像你的一樣
And no other could give more love
沒有人能付出更多的愛
There’s nowhere unless you’re there
除非你出現
All the time, all the way
永遠都是如此


在小煜彈下最後一個音時,阿本早已泣不成聲。五味雜陳的感覺竄流在他的身軀裡,他無法面對眼前這個讓他感動到不知所措的男人。
「寶貝,情人節快樂啊。」托起他梨花帶淚的小臉,吻去他臉上的淚珠。
「王八蛋楊奇煜……」不斷咒罵著對方,每次都讓他哭花了臉……
什麼時候愛上他的?


--在他的瞳孔裡已經深深烙印出自己身影時。


一個個輕柔的吻,將公主跳在Rocker設下的愛情陷阱裡。

「寶貝……讓我要你……」
「別鬧了……這裡是沙灘……」
「那我們回家……」



You are my only princess

海面倒映出蠟燭所排列出來的字母和兩人交纏的身影,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容易。




『我呼吸是為了愛你,因為要愛你所以我開始呼吸。』





Fin


台長: Fish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男孩/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男孩】日常瑣碎PartⅠ
此分類上一篇:【男孩/煜本】Never say goodby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