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23:55:10|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忙碌的飛行‧無止盡的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是阿信拍的北京的天空,

「車窗外是北京的天空,透出難得一見的藍,
 聽說台北都在下雨,是真的嗎?」

嗯,台北這幾天都在下雨,
是說你們這五位雨神都飛去大陸了,
我們這裡怎麼還一直下雨 XDD

昨天我媽打給我舅舅問事情,
結果我媽最後還順便問說五月天在哪?
(我可沒叫她問 XD)
舅舅說他們在大陸,         
雖然這不用問我也知道(煙) -3-y
但是聽到我舅舅這樣一說,才覺得更真實了一些。
更真實的感覺到,他們真的好忙好忙。

阿信在部落格寫說,
短短十幾天有七個記者會,
加上簽名會,校園演出,JUMP演唱會,各種媒體見面,
行程包括了北京,瀋陽,西安,重慶,鄭州˙˙˙˙

而接下來的演唱會,
又是長沙,日本東京,成都,上海八萬人體育館˙˙˙

今天在批踢踢看到一位五迷寫的文章,覺得很感動,
也許比起次數越來越頻繁且華麗的大型演唱會,
大家又會懷念起以前近距離又親民的簽唱會吧!
有人希望辦演唱會,有人希望辦簽唱會,
有些人希望新專輯快出爐,有些人希望五月天多休息,
歌迷大大小小林林總總希望五月天做的事情太多,
不管滿足了哪一方,都會有另一方不滿意,
而如果五月天只照著一方的歌迷走,那就沒有意義了,
所以他們現在在全世界奔波,為了滿足更多的歌迷,
也為了他們更遠大的夢想˙˙˙

嗯哼,也許paradise這首歌的歌詞裡,
「可惜 我們的故鄉 放不下我們的理想」
這句話,就是五月天的寫照吧!

那位歌迷說:
在你們心心念念著上海八萬人的盛況同時,
可知道還是有著一群人,在這小小的夢想發源地,
偷偷地,並盡量不出聲地盼著望著等著。

瑪的,看到這都快哭了(笑)
但我相信,阿信在演唱會上說的話,是真的,
不管你們去到多遠,始終不會忘記我們的,對吧?

不管多久,我們都會一直默默的盼著等著期待著˙˙˙

已經很久很久沒去官網留言給你們了,
我想,過不久我就會去留言的,
當我下定決心要拼,也準備好閉關讀書的時候,會去通知你們的,
我在等你們,相信你們到時候也會等我的,對吧?

那些加油跟要你們多休息保重身體的話說了太多,
今天要換點不一樣的(笑)
現在身在內地奔波的你們,中秋節也要快樂唷! :D

話說,昨天是我的離開地球表面兩個月了呢!
   今天也是我的FIANL HOME一年又兩個月囉!

對了,阿信,跟你說唷!
雖然台北這幾天都有下雨,
但是今天下午的太陽好大,
我還在雨後的天空看到了彩虹喔 :)




阿信ˇ新浪BLOG新增
網址:http://blog.sina.com.cn/musiq

真的很愛很愛這個部落格,
雖然最初的用意,
是用來宣傳設計的MP3跟代言的相機的,
但是阿信寫的文章,真的都很棒,
不管是阿信之前私人的部落格,
還是這個現在常常新增文章的部落格,
他總是用這些文字的敘述跟美麗的照片,
帶領我們跟著他們去好多好多地方旅行,
雖然他們人在遙遠的那一頭,
卻也能讓我們感受到他們此刻的心情,
是興奮加上期待?是快樂帶點疲憊?
踏過那許許多多的國家跟城市,
帶領這世界多少不同的人們,
一起JUMP,一起嗨,一起做著共同的夢。

對不起,台長又感性了,
又說這些說來說去還是一樣的東西 XD

是說,阿信新增的文章,
標題很逗趣「對不起,我不是人,我是帥哥。」
而且我發現他標籤每次都很搞笑,
這次是啥恐怖/怪談 XDD
之前還有醫療/保健 噗哈哈!

而且這標題真的是˙˙˙˙˙
男生好像都很愛這稱號是拔,帥哥 =ˇ=
重點是阿信有自拍呀呀呀 >////<
(後面有詭異但又充滿喜感的劉董冠佑 XD)

很抱歉 他們不是人 他們是帥哥 XD


最後補個閃光,今天去智橞家烤肉,
然後看她買的張懸的新專輯,
我竟然在裡面看到我舅舅的名字(驚)
負責的是電吉他的技師噎!!
還有感謝名單的第二行,
是我舅舅跟他女朋友喔!超開心ˇ
張懸還說真的好愛他們倆 >///<
超大閃光啊! 
戴怪獸的墨鏡也沒用了啦 XD

台長: 冰塊瑄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終身以暴民為榮 |
此分類下一篇:[ 八萬人-朝夢想更邁進*]]
此分類上一篇:[ 7,,22ˇ離開地球表面*]]

[ wisdom橞*]
我說ㄚ
可以回應了
真是不好完
右邊都我的
真是有點成就感
不過 真無聊
好像是我跟瑀瑄共同的報台
真ㄉ是齁
2007-09-29 22:49:28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都沒有人回覆(煙)
台長好孤獨阿~~~~
還是智橞最好了 XDD
2007-09-30 19:25: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