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8:29:52|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黃牛,,我的Final ho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自批踢踢強辯樂團的看板*

網址:http://www.ptt.cc/bbs/FuckLawyer/M.1153875900.A.24D.html


作者: yellowcow (愛在你天空盤旋) 看板: FuckLawyer
標題: [黃牛] 我的Final home
時間: Wed Jul 26 09:27:00 2006


在寫下歷史的時候,我也身在其中!跟著Final Home
去了許多地方、台北、台南、台中、美國、上海、北京
、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香港、成都.....。

每一次出去都有一種征戰的感覺,出發的前一天都是
技師在錄音室整理要帶的樂器,都很怕忘記帶東忘記帶西
,那時候的技師都很像家人,互相的幫忙,因為每次都很
早,所以大家都不睡,要等到出發的時間,當我在作一些
怪獸要用的資料的時候,小猴都會在我旁邊陪我做,不然
就是討論晚上飯店睡前聊天要說什麼主題,雞毛總是不知
道在幹嘛,張老師也是坐在電腦前面煩惱,幾點之前一定
要回家收行李,不然來不及。士杰總是收最慢,他最忙!
因為石頭的東西最複雜,又要做演唱會電腦的事。

車來的時候大家一起上樂器跟行李,樂器件數都三十
幾件,行李都十幾件,每次搬的時候都是生不如死。到了
目的地,技師總是有點認真又有一點不認真的等樂器出關
,那時候大家都很怕誰的樂器不見了,很幸運!好像都沒
發生過。到飯店確定樂器安全的放在某個地方,大家就各
自回房,一回房間我的室友小猴就會開始檢查房間的每個
角落,看看跟以往的有什麼不同,發現了就一直叫我去看
,例如:黃牛你看!這個櫃子可以放飾品,黃牛你看!這個
好high,黃牛你看!這個好扯......。有的時候我跟
士杰睡,他一進房一定是去找地方擺他的電腦,好讓他晚
上可以跟他的mac有個約會,像我都在想有沒有時間去
逛街吃東西。集合的時間到了,技師就在大廳集合,準備
到現場。一到演唱會的時候我們就會到我們自己的工作區
開始裝置各自的樂器,等五月天一到可以馬上進入彩排階
段,彩排的時候其實很好玩,大家都很認真,可是其實大
家都很累。結束了工作,就進入我最喜歡的階段,吃東西
。一天的辛勞只要一吃就可以忘了,回飯店以後,我跟小
猴就開始我們的睡前聊天,通常都是要在床上躺好好的,
準備睡覺,很常聊到開燈,聊到睡不著,有說有笑。每一
次都說要起床吃早餐,可是沒有一次做到的。隔天起床就
直接到演唱會會場,開始做最後準備,聲音校對,技術關
節,一直到觀眾進場。進場的這段期間大家也是緊張的要
命,Final home對我來說就好像燃燒自己在做,怪獸一上
台就把我當成他的一部份,我也全心全意的做他希望的。
台北Final Final Home做完得時候,我有一種夢做完得感
覺,很像我會躺在床上睜開眼睛,夢是美好的,謝謝怪獸
,謝謝士杰,謝謝張老師,謝謝石頭,謝謝雞毛,謝謝赤
木,謝謝小猴,謝謝阿信,謝謝瑪莎,謝謝冠佑,謝謝周
老師,謝謝小肉包,謝謝甜心,謝謝艾姐,謝謝佩伶姐,
謝謝國璽,謝謝冠豪,謝謝狗狗,謝謝阿凱,謝謝文伶,
謝謝雅南,謝謝小朱.....。

我開始要去做下一個夢了,我想我的夢,你們應該還是在裡面。


---------------------------------------------------------------------

當技師真的很辛苦耶!!

黃牛,希望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天空!!

強辯樂團的專輯一定會大賣的!!

你們真的很棒!!

還有,你不當技師了,我們都很捨不得...

黃牛還會不會回來當技師呢??

如果還可以的話,那,當然是最好囉^^

最後,我要跟黃牛說,

努力去追夢吧!! 不管有多少風雨都不要放棄!!

一定會有一片天等著你...

黃牛加油^^


黃牛的部落格:http://blog.yam.com/ringostar/


pic:黃牛是在阿信左邊的那一個,啥? 你連阿信都不知道是哪個?*]]

台長: 冰塊瑄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終身以暴民為榮 |
此分類下一篇:[ 士杰,,人家也有Final Home的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 回家真好* Final! Final Ho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